大型企业开始时是小型企业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一直在从事某种形式的 “兼职活动”,但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这种做法变得更加突出。自从互联网出现以来,数百万9到5名工人将他们额外的时间和资源用于通过兼职赚钱。根据Bankrate的一项调查,近一半的全职员工在传统工作之外参与了某种形式的 “副业”。

这些活动的范围从创办时尚博客到担任自由送货司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活动。当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Sabine将Dormzi从基于服务的网络转变为由年轻人提供动力的市场时,我们的愿景是帮助学生依靠自己的需求。自这样做以来,我们一直看到的挑战之一是,许多有抱负的企业家认为,他们将不得不完全放弃朝九晚五的工作或上学,以将自己的兼职变成蓬勃发展的企业。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为了展示如何将你的副业变成全职业务,让我们看几个真实世界的成功案例:

大型企业开始时会遇到麻烦

通常的误解是,除非您将100% 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其中,否则您的副业无法成为成功的企业。虽然你真的不能指望副业在没有任何努力的情况下变得更多,但你可以在不辞去日常工作的情况下把副业变成全职工作。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定期用9比5的薪水来资助你的兼职。

这听起来太容易成为现实了,对吧?事实是,许多侧面的麻烦仍然是侧面的麻烦,因为人们没有投入额外的资金。例如,如果您提供写作服务,则可以付费开发一个营销您的服务并使您看起来更专业的网站。如果没有网站,你可能会很难获得新客户,并把你的副业变成一个长期的商业冒险。

因此,为了反驳反对者,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投资于自己的兼职并经营着极其有利可图的业务的企业家:

Aytekin Tank,JotForm的创始人

在创立JotForm 2006年之前,Aytekin Tank曾在纽约市一家大型互联网媒体公司担任高级网络开发人员。在他的五年任期内,Aytekin Tank经常负责创建工具,编辑者可以使用该工具创建独特的形式,例如调查。但是,Aytekin Tank经常发现市场上现有的工具完全不足。

因此,JotForm诞生了。当Aytekin Tank辛苦工作时,他花了业余时间开发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在线表单构建工具之一。他作为高级web开发人员的工作提供了足够的额外资金,将他的想法变为现实。随着时间的流逝,Aytekin Tank收起了一小部分薪水,直到他准备发射JotForm。然后,他有资金聘请团队,将自己的初创企业发展为全职企业,并成为其利基市场的主导力量之一。今天,JotForm有超过200万个订阅者和计数!

Groupon创始人安德鲁·梅森

当安德鲁·梅森 (Andrew Mason) 在芝加哥大学攻读公共政策学位时,他开始开发the point,该平台引入了 “临界点” 概念,即向特定事业捐款。有了这一点,用户可以集体筹集资金来支持一个共同的目标。但是,如果目标没有达到一定数量的支持者或最低金额,则不会向任何人收费,目标将被放弃。这个 “临界点” 概念后来将成为安德鲁·梅森 (Andrew Mason) 随后与合作伙伴布拉德·凯威尔 (Brad Keywell) 和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 (Eric Lefkofsky) 共同努力的基础。

安德鲁·梅森 (Andrew Mason) 和他的合伙人在这一点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被证明是一个失败的想法,部分原因是它缺乏重点。但是,他们发现这一点的一个方面特别受欢迎: 集体交易的集体购买力。因此,2008年,Groupon诞生了。

安德鲁·梅森 (Andrew Mason) 曾担任服务器和一系列其他零工,以支付大学学费,并拨出资金来创造这一点。此外,他还能够利用未来Groupon合作伙伴的资金启动The point。即使事实证明这一点是半身像,布拉德·凯威尔 (Brad Keywell) 和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 (Eric Lefkofsky) 仍留在安德鲁的身边。三人将他们最初的失败变成了巨大的成功,创建了一家现在价值超过24亿美元的公司!

Eren Bali,Udemy的创始人

21世纪00年代中期,Eren Bali在土耳其担任自由网络开发人员。在为包括现已倒闭的Speeddate.com在内的各种客户工作时,巴厘岛将他的额外时间和资金用于自己的激情项目。2007年,他开发了一个虚拟教室的软件。他在新的创作中看到了很大的潜力,因此他节省了资金,将自己的业务基地转移到硅谷。

到达加利福尼亚后,Eren Bali与Oktay Caglar和Gagan Biyani会面,成立了开放式在线课程提供商Udemy。该网站以最少的资金启动了2010年。实际上,Eren Bali和他的合伙人尝试了30次,但失败了30次,以获得投资者的兴趣。但是,该平台的早期成功使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就筹集了100万美元。后来,Groupon的投资者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 (Eric Lefkofsky) 和布拉德·凯威尔 (Brad Keywell) 将帮助这家新兴公司筹集更多资金。根据2020年,Udemy的价值约为20亿美元!

如何将您的副业变成全职业务

很容易看到成功的故事,并感觉到这些副骗子变成了企业主。虽然每一次创业都有一定的运气,但你可以采取一些可行的步骤,把你的副业变成一个成功的全职企业。根据上面的示例,您可以对他们的经验进行反向工程,以找到适合您的流程。所以,让我们来记录一下成功的企业家,比如艾特金坦克、安德鲁·梅森和埃伦·巴厘岛!

找到并完善你的想法

在上面的所有三个示例中,成功的副业企业的创始人都有自己付诸实践的想法。通常,这些想法将他们现有的技能或激情与市场上的差距结合在一起。例如,假设您是一位出色的沟通者,并且在特定领域拥有专业知识。您可以开始为该领域的企业提供咨询。从那里,您可以从工作中拨出资金到市场,并将您的副业咨询服务发展为全职业务!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第二个重要的步骤…

制定筹资战略

大多数人开始兼职赚钱。然而,要把副业变成生意,你需要一些启动资金。因此,你可能需要把你的薪水的一小部分用于建立你的副业。这听起来可能有悖常理,但实际上是一种合理的商业策略。

想想看; 如果你辞职只是为了专注于你的副业,你会大大减少你的收入,并冒着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不可预测的篮子里的风险。或者,如果您定期从工作 (或副业) 中拨出资金来建立业务,那么您实际上是在投资自己的未来,而不会承担任何额外的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储备金可能足以让你的企业运转起来。如果你仍然需要更多的资金,你可以随时寻找投资者或申请小企业贷款来推动事情发展!

启动您的业务

这似乎是一个不重要的区别,但是一旦您将其识别为 “副业”,便会成为一项业务。兼职基本上是兼职,临时工作,以赚取额外的现金; 企业是长期投资,具有增长和创造更大回报的潜力。因此,一旦您正式以有限责任公司或类似实体的身份开展业务,您就迈出了从侧骗子到企业主的重要一步!

如上面的故事所示,侧面的麻烦通常是低风险的。你花一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来 (希望) 赚更多的钱或发展一个独特的想法。但是,开展业务会带来更大的风险。当Aytekin Tank组建JotForm时,他努力支付和管理不断增长的员工。安德鲁·曼森 (Andrew Manson) 的第一个业务发布会The point被证明是一次重大失败,尽管这导致他开发了一个更好,更有利可图的网站。最后,埃伦·巴厘岛 (Eren Bali) 和他的商业伙伴数十次未能获得资金,最终获得了发展业务所需的资金。在这三个例子中,尽管存在固有的风险,这些企业家还是发起了他们的副业。

是时候开始了

把副业变成大生意并不意味着你需要辞去日常工作。实际上,一份日常工作使数百名企业家能够例行地为自己的兼职提供资金,最终将其转变为全职企业。新兴的企业家有时会争辩说,离开他们讨厌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岗位去专注于全职业务会增加他们成功的机会。虽然你不能仅仅 “设定并忘记它” 是有道理的,但你不需要完全颠覆你的财务生活或职业生涯来建立你的企业。取而代之的是,定期为您的副业提供资金并投入更多时间,直到您准备好开展业务。

由我们的VIp专家Kim perell开发的TheSide Hustle Acceleratorprogram充满了令人惊叹的内容,包括您今天可以开始的100侧忙的精心挑选的目录!这个逐步的程序是为任何准备开始侧忙的人而构建的。今天开始并利用这个巨大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