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es Communications和Airtel合并印度VSAT biz

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和Hughes Communications India Ltd(HCIL)周二宣布,他们将合并在该国的VSAT(超小孔径终端)卫星业务。HCIL是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提供商Hughes Network Systems的子公司。

一份声明说,休斯将在合并后的实体中拥有多数股权,而艾尔特尔将拥有大量股权。

该声明并未阐明交易的财务细节,但必须获得必要的批准。

合并后的实体将受益于规模扩大,运营效率提高和广阔的市场范围。合并后的实体将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中充分利用对安全连接的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VSAT用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基于卫星的电信和互联网访问。

HCIL是印度的宽带卫星服务运营商,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一系列宽带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声明补充说:“合并后的实体将继续为休斯和Airtel的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休斯通讯印度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Partho Banerjee在谈到这一发展时表示,随着VSAT成为主流,在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需求推动下,对于卫星宽带服务提供商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巴纳吉说:“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将带给印度生态系统的协同作用感到非常兴奋。”

Airtel Business董事兼首席执行官Ajay Chitkara表示,此次合作将使协同效应走在前列,并结合两家公司的能力。

他说:“客户可以期待在印度的整个长度和广度上获得高度安全和可靠的连接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