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石油股有望反弹吗?遇到一只不合格的股票

去年的油价下跌引发了金融界各方面的许多评论。

将会看到30美元的石油!厄运者说。

我们将每月降低我们的价格预测,直到它们与市场期货价格匹配为止,否则我们将其调整为正确!评级机构表示。

沙特阿拉伯需要停止生产,因为我们的页岩油生产商已经破产!美国说。

我只想以低价购买优质股票!说-希望-大多数愚蠢的读者。

如果价格跌至他们无法拒绝的水平,fool.com上的许多撰稿人借此机会确定了他们会抢购的优秀公司。

编辑汤姆·理查森(Tom Richardson)收购了Santos Ltd(ASX:STO),而Owen Raskiewicz,Regan Pearson和我自己则评估了我们的Senex Energy Ltd(ASX:SXY)的股票可以在低迷时期幸免。

我还确定了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作为价格下跌后最喜欢购买的股票(我仍在等待)。

MMA Offshore Ltd(ASX:MMA),以前很受欢迎的股票,其股价最近曾下跌。

股价从2.25美元跌至2013年的4美元,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69%,该公司现在的股息收益率为16%(!),市盈率(P / E)为3。

最近的利润降级标志着下半年收益大幅下降,这是由于竞争加剧和客户重新谈判合同,船舶利用率下降了22%(从82%降至60%),日费率下降了10-15%。

这与澳大利亚的采矿服务业一样,是一场噩梦,只是在不同的媒介中发挥了作用—向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提供海上运输服务。

对于MMA股东而言,不幸的是,如果低油价持续更长的时间,最坏的情况可能还没有到来,而恢复到正常水平可能会促使该股票发生重大的重新估值。

所有这些都取决于油价,而油价又取决于供需,而油价又是油价和其他几个因素(政治)的函数。

MMA目前拥有1.43亿美元的现金,截至12月31日,负债比率为37%,随着收益的下降,我预计股息支付将停止,并希望在债务偿还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投资者不会高兴,但在艰难时期,最好的决定是加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并在价格恢复时使其反弹。

我喜欢MMA作为一家公司,并认为股价可能已经接近最低点,尽管不确定性很大,而且利润降级的全部影响尚未显现,但我还不愿意因预期反弹而买入这只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