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购买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的股票了吗?

市场可能正在下跌,但并没有阻止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价周一上涨。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3:30,这家电信巨头的股票上涨1.5%,至3.13美元,收盘上涨0.7%,至3.10美元。

Telstras的股票在买入区吗?

我仍然与Telstra站在一起,而高盛(Goldman Sachs)是一个对其前景更为乐观的经纪人。

根据高盛上周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在高管薪酬更新发布后,该公司保留了其对Telstras股票的买入评级和3.60美元的目标股价。

这个价格目标意味着在未来12个月中,不包括股息,其股票的潜在上涨空间为15%。

如果您将股息添加到方程中,高盛预计Telstra将在2019财年宣布每股17美分的股息,总潜在回报将扩大至20%以上。

高盛为什么喜欢Telstra?

高盛对Telstras八月份的全年业绩以及其各个主要业务领域的订户增长势头感到满意。

关键的后付费移动业务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该业务实现了五年来最强劲的增长。这使Telstras移动业务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实现了净增幅的70%的市场份额。

最近,经纪人对公司的薪酬计划感到满意,该计划首次包括了量化目标。其中包括简化计划和数字销售目标。

Telstra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削减计划数量以简化流程,并计划到2022财年实现数字销售额的45%。与后者相比,2018财年的数字销售额仅为6.2%。我同意高盛的看法,这些目标是积极的,如果实现这些目标,将会带来更强大的业务。

但是直到Telstra提供有关2019财年的最新信息并给出股息指导之前,Im一直保持着干粉状态。以防万一其股息计划低于市场预期并给其股票施加压力。

但是,如果其股息计划符合预期,那么我将考虑在行业同行TPG Telecom Ltd(ASX:TPM)和Vocus Group Ltd(ASX:V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