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3个爆炸性增长份额

澳大利亚不是许多世界上最大和最好的公司的所在地-Amazon.coms,Facebook或Googles,但是它还是许多企业爆炸式增长的家园。

最近上市的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为我脱颖而出。WiseTech是许多创始人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业务,它是一家由创始人领导并屡获殊荣的企业软件公司。简而言之,它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促进全球货物和信息的移动和存储,每年实际提供数百亿次数据交易。它的股价飞涨,尤其是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投资者发布会之后,但值得您密切关注。

虽然WiseTech的股价继续攀升至新的高度,但Aconex Ltd(ASX:ACX)的股价仅从其2016年下半年的大幅下跌中恢复过来。Aconex是另一家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为全球建筑业提供基于云的平台,使大型项目能够顺利完成。最新的交易更新有些令人失望,这无疑是集团股价急剧下跌的一个因素,但仍然应该引起您的注意。

在SaaS空间之外,Nanosonics Ltd.(ASX:NAN)在医疗设备领域的实力正在不断增强。该公司生产并分销其旗舰产品Trophon EPR超声波探头消毒器,旨在解决医院获得性感染(HIA),这是医院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HAI每年在全球造成数千人死亡)。再次,Nanosonics的股票一定是便宜货,而且已经计入了许多增长,但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它们很值得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