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印度工程师; 13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印度工程师的研究报告

印度工程师协会(EIL)报告说,由于执行组合不断变化,即更高的总承包执行力和更低的咨询执行力,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表现较弱。按年计算,总收入增长了约4倍,至21.5亿卢比,而顾问收入同比下降了4.4%,至32.23亿卢比,因此,总收入同比增长了52.7%,至57.33亿卢比。咨询和交钥匙部门贡献了56.2%和43.8%的收入,EIL报告的EBITDA利润率为15.1%(高于我们对20%的估计),原因是低利润交钥匙部门的执行率更高。顾问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率为27.9%。交钥匙业务本季度的息税前利润率为5.9%。其他费用同比大幅增长202%,主要是由于分包和建筑材料费用增加。因此,绝对EBITDA同比增长5.6%至86.4千万卢比EIL报告PAT同比增长6.5%至86.6千万卢比。

外表

尽管派息率很高(约67%),回购额(占总股本的6.23%),EIL的资产负债表仍然保持健康,无债务,现金余额为248亿卢比。鉴于未完成的订单积压达7229千万卢比(约3.5倍于订单额),我们预计FY19E-20E的订单执行情况良好。我们着重指出,FY19E和FY20E的交钥匙业务将获得更高的执行率(订单簿组合:咨询业务为53%,交钥匙业务为47%),从而导致利润率整体下降。EIL在该业务部门中也可能面临与项目相关的风险。因此,我们现在预计EIL在18-20E财年分别实现收入,EBITDA和PAT CAGR分别为18.8%,4.9%和5.4%。我们将EIL的市盈率定为20倍,相当于FY20E的6.6卢比,以达到每股135卢比的目标价。我们对该股有持有建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