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最可靠途径是拥有自己的错误,并意识到自己的职业道路不会是一条直线

当意外发生时,您如何尽力反弹?

这就是格洛丽亚·拉森 (Gloria Larson) 不得不问自己的问题,2008年,在她担任本特利大学 (Bentley University) 校长的一年后,她面临着带领学生度过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的前景。

为了有效地度过经济衰退并帮助学校的学生在一个荒凉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她依靠自己在联邦贸易委员会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担任消费者保护副主任时学到的经验教训,在马萨诸塞州政府中,在共和党和民主党州长的领导下任职,并在私营部门担任律师。

对于天气的不确定性,拉尔森 (Larson) 也是preparedU的作者: 创新型大学如何推动学生的成功,说你必须对自己和适应新情况和寻找新机会的能力充满信心。

她说: “我鼓励那些感觉像是被困在工作的车辙中的年轻人,而不是一定要改变公司或改变组织。”“鼓励自己去找合适的人,并建议您可以进入公司的另一部分,以便您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掌握自己的技能。[向他们展示] 您对这些新的学习机会持开放态度。”

拉森 (Larson) 与企业家分享了她的见解,这些见解涉及如何为自己最好地倡导自己,如何建立有效的团队以及为什么您需要跟随自己的激情,无论它带您到哪里。

我很早就学到的一件事是,拥有自信是多么重要。相信自己,学会如何在外交上为自己的成功定位,这样你就能得到正确的任务,正确的晋升,你应得的东西,因为你的能力和知识。但是很多时候-女性当然也是如此-我们常常不赞美自己。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学得不够好或不够早,所以说你擅长什么,并寻求机会是完全可以的。

我要告诉你一个教训,我学到了很难的方法。当我为了加入州长而搬到波士顿时威廉·韦尔德 (William Weld) 的内阁,我的职位与我的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经历相符。我是消费者事务和商业监管部长。州长把我叫到他20世纪90年代初的办公室,说经济事务部长要离开去担任一个外部私营部门的职位,我想知道你是否认识谁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给另外五个人起了名字,从来没有给自己起过名字,尽管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我知道该职位背后的叙述,策略和愿景,因此我非常想要。但是我很不愿意把自己的简历摆在桌面上。韦尔德州长中途拦住了我,说: “你知道,格洛丽亚,我打电话给你是因为我认为你是担任这个角色的完美人选。现在我很确定你不是。”

我大口大口,重组了我的想法,说: “你介意我再花一点时间来谈谈我如何适应这个角色吗?” 他给了我这个机会。然后他给了我这份工作。当我感到失去信心时,我一遍又一遍地想到了这一点,无论是在我的律师事务所推销客户还是在这份工作中-这是一个非常根本的转变。

我了解到,有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为自己辩护,并要求别人为您辩护,而又不会失去外交技巧,也不会听起来像是在霸道和吹响自己的号角。我经常向年轻女性讲这个故事,因为我希望她们学习精益原则。当然,商业界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更有效的方式构建妇女晋升的结构,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只是一条双向街道。我们需要学会以正确的方式成为我们自己最好的倡导者,商界需要知道如何更好地支持我们。

你什么时候犯了一个错误?你是如何向前迈进的?

在此过程中,我当然犯了很多错误。当我刚从法学院毕业并担任高级律师职位时,我们正在制定一项重要的国家规则,但我没有正确地将所有消息来源注脚。在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型国家事业中,我没有引用所有必要的引用。我不得不重做所有的工作。我花了额外的一个月的时间,但比这更糟糕的是,我当然不得不立即振作起来。

我从中学到的一件事是,你会犯错误,但我认为 [同样重要] 你如何控制错误。拥有它,不要把钱拿走。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发现这一点尤其是在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而我现在所处的角色,我也有别人犯的错误。我没有把它转嫁给别人,而是学会了承担困境 -- 无论是挑战还是实际错误 -- 最好的做法是尽快提供一个纠正的过程。如果你拥有错误,个人负责,并且有一个攻击和解决错误的计划,人们会给你一些解决错误的自由。

你为什么想在本特利2011年推出女性和商业中心?你从组合中学到了什么?

我们认为,关于你应该多早开始让女性相信自己,同时也给她们战术能力,我们真的在这里有所了解。[有数据表明] 在最初的几年中,充满信心地进入工作场所的年轻女性会失去这种偏见,因为潜意识偏见在入门级和董事会一样强烈。

我想我太长时间关注高管和董事会中的女性了,当我有点失去联系的时候,有很多年轻女性在进入中层管理之前就已经退房了,至少在精神上,如果不是真的离开工作场所的话,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得到正确的任务,他们的声音被推翻了,或者根本没有听到。或者他们没有得到晋升和机会,以与男性同行相同的速度展开翅膀。因此,我们比进入工作场所 (进入大学时) 更早集中精力的能力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啊哈时刻,因为我不知道其他任何 [学校] 确实在这样做。

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你领导了学校。你从经历这种转变中学到了什么?

有数据表明,对于一些从学校2008年、2009、2010毕业的年轻人来说,对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他们有一个永远无法恢复的滞后,因为他们被迫从事不符合他们所学内容的工作。因此,现在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事情已经回到了更加稳定的经济中,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学校已经了解到,学生仍然需要强大的文科背景带来的不可思议的优势,[但是这些技能] 应该与学习实际的专业技能相结合。

如果你现在是一名新生,你甚至不知道 [毕业时会有什么工作。] 因为全新的工作经常被发明。我只是感到如此强烈,以至于您必须做好准备,以适应,敏捷并有能力以现实世界的技能开始新的一天。这可能是通过在校园里邀请行业、实习、出国学习来实现的。有很多方法可以应用你所学的东西。我只是希望看到每所学校都能发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

对于像您那样进行重大职业转变的人,从法律到公共部门再到领导这家教育机构,您的最佳建议是什么?

我脑子里经常会有冒名顶替综合症,比如,“哦,我没有资格这么做,我不能这么做。”我丈夫一直对我说: “跳入水池深处,你知道如何踩水。不要坚持住。你会没事的。

不是一切都是直线,梯子从一个位置爬到下一个位置。我认为,就我而言,我现在更像是这个魔方或多维棋盘游戏。是丛林体育馆。有时我为了向上移动而横向移动。我从来没有总体规划。

[我的职业决定] 始终基于跟随我的热情。如果你愿意做出改变,那是因为有些事情真的让你兴奋,也许你不再学习新的东西,或者因为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感到精力充沛。如果有什么事情让你兴奋到足以考虑做出飞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迹象,表明你愿意改变。然后,它唤起了信心,并知道您将必须学习很多新事物。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作为一名领导者,你是如何成长和改变的?

我肯定变得更加自信了。我认为我是一个比原来更好的倾听者。我是一个非常热情,积极和乐观的人,所以我总是觉得我需要立即开始说话,而不是倾听。我认为现在是我最好的能力之一的一件事是,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建设者。

我知道如何以采用所有不同功能的方式将小组组合在一起,并 [帮助创建] 一个比其各个部分的总和更好的团队。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领导者。您可能是叙述中带有愿景的人,但是制定策略涉及村庄。如果你能建立成功的团队,以团队的形式建立和执行成功的战略,如果你对别人的大胆想法更开放,并且你相信自己作为领导者的能力,这就是你最终对员工、整个组织以及你服务的客户和客户产生影响的时候。

相关视频: 如果您想为女性开展服务业务,请遵循Ellevest创始人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