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企业家分享了他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对于企业来说,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是如何在他们喜欢使用的平台上找到客户。似乎没有一种正确的方法可以破解电子商务代码并成为热门产品-但2013年,哈珀·里德 (Harper Reed) 认为他的想法可能会对新兴企业产生影响。

里德 (Reed) 关于成为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总统第二次总统竞选活动的首席技术官的第一个项目是创建适度的平台,该平台旨在简化在线零售商的移动交易。

他的目标是帮助任何公司,无论规模大小,寻找新客户并在任何地方销售其产品。“我们想让零售商参与竞争,” 里德解释说。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正式推出了2月2015年,经过一年的测试,七个月后被paypal收购。

2015年,里德 (Reed) 成为paypal公司软件开发的高级总监,以及paypal子公司Braintree的商务主管,该公司专注于移动支付。

Modest现在被称为paypal Commerce,并在2016年以该名称重新启动。该平台允许企业在他们想要购买产品的任何地方嵌入购买按钮 -- 从社交媒体到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促销。

我们赶上了里德,问了他20个问题,以找出使他打勾的原因。

1.你如何开始你的一天?我试着相对早一点醒来。我听一些音乐,然后查看Twitter。我还要确保自己称体重并检查我睡了多长时间。我这样做是因为知道数据似乎比不知道要好。这是我过去五年的例行公事。我也试着每周早上去几次健身房,因为我认为这为一天定下了很好的基调。我开始锻炼,因为它使我白天的头脑更加清晰。

我对待一切的方法都是迭代的。因为我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开始编程,当我想到行为上的变化时,我想我为什么要按照我做的顺序做这件事?为什么我认为这有助于我成为高性能?我一直在说那没有用,什么会使它变得更好?我并不总是有标准的常规。我一直在重新评估这个 [例行程序] 是否会让我度过一天并激励我。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我想做的主要事情是和我的伴侣共进晚餐 --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也喜欢读书,我发现一天结束时,这是一个很好的降温运动,就是看书。

最近,我一直在阅读约瑟夫·海勒 (Joseph Heller) 的Catch-22。这是一本很长的书,非常有趣。它谈论了很多关于政府的事情,我发现阅读它是一种宣泄的经历。

我正在阅读非小说类书籍,但我发现这并没有帮助我休息。我需要阅读一些有助于我进入低档的东西,而那本书已经做了很多。

3.有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为什么?我最近读了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传记: 特斯拉、SpaceX和阿什莉·万斯对美好未来的追求。这并不一定改变了我的想法,但它使我成为他的动力,力量和他所取得成就的强烈仰慕者。观看Tesla和SpaceX并进一步了解通往它的道路真是太棒了。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为什么?其中之一是莫妮卡·伯恩的《在路上的女孩》。非常激烈和怪异。我真的很喜欢投机科幻小说,这本书离现在足够近,可以有一些现实 -- 它是关于环境灾难的。它谈到了我认为不可避免的未来,即我们所知道的世界终结。

向我推荐这本书的人是一个不断推动我并挑战我以不同方式思考的人。它不是由白人写的。我试图确保我正在阅读的观点不是来自像我这样的人。它代表着截然不同的东西。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我发现如果我花时间在健身房,那么在那之后的时间,我会更加专注。

如果我有很多睡眠并阅读以解压缩,那么我可以集中精力。这与自我护理有关,因为如果您感到担心或沮丧,那么您将很难专注于周围的事物。

我不喝咖啡; 我喝很多绿茶和水。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宇航员。我还是想,在某种程度上,这太酷了。

但是我在5或6岁时就开始编程。我的职业选择在很大程度上是我想做的。我一直都知道技术将是其中一个线索。我发现自己在这里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惊喜,这是好是坏。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是好事,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故事,这是坏事。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我有很多我不同意的老板,但最糟糕的老板是我自己。所以,我不能让自己懈怠,如果我真的懈怠,我就是那个对自己大喊大叫的人。我曾与许多不同的雇主合作,但没有一个像我一样积极进取。

当你加入像贝宝这样的大组织时,它有点像海洋。它移动和转移,你和很多人一起工作。当我想到我会用自己的领导风格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时,就是不断需要打我们的最后一场战斗,而不是考虑未来。我必须小心,如果我开始一个新项目,我不需要对旧的担忧做出反应。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我不知道我有一个人真的影响了我,但我试着从尽可能多的人那里收集。在每一次经历中,你都有机会了解你会做什么和不会做什么。

在奥巴马竞选活动中与这么多聪明人合作是一个收集很多东西的机会。我手下的所有领导都是了不起的领导。不管我是否同意他们,我们都能一起工作。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几年前,我去了南非约翰内斯堡。生活在芝加哥,我们生活在一个积极隔离的城市,在那次旅行中,我们看到了种族隔离的系统隔离的合乎逻辑的结论。

尽管我们已经离开了几年,康复了,我们开始看到第一个不是在种族隔离制度下出生的南非人,但仍然看到那个社会的痛苦和破坏真的让我大开眼界,让我思考如果我们不解决美国的不平等问题会发生什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它向我展示了芝加哥的未来形象。我担心美国如何对待有色人种。我不禁想像一下我们在约翰内斯堡看到的情况会有类似的反应。

我的爱好是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如何参与阻止我所看到的未来愿景。我怎样才能创造一个更加平等的世界?我想帮助芝加哥。我每天都在想这种经历。无论您来自何处,我们都需要教育,社区建设资源并为人们创造机会。

10.什么激励了你?准入民主化,给人们机会。当我们将公司出售给paypal时,我感到如此兴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paypal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 让人们获得只有拥有资源和财富的大公司才能完成的事情。

听到我们的首席执行官谈论这些事情确实令人鼓舞,因为他真的相信这是paypal的重要组成部分。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我是很小的时候就有电脑的少数人之一,所以我卖了,实际上卖了可能是一个很强的词,真的只是换了糖果,很多共享软件。我将软件下载到磁盘上,有一个小库,人们可以购买磁盘。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我父亲是一名物业经理,我们经常在工作人员中做最糟糕的工作-在院子里捡东西,维护,有时工作人员是驱逐的人。

[驱逐] 可能出于任何原因。你知道,他们可能是坏演员或引起问题。否则他们可能会失业,事情变得艰难。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你不知道事情什么时候会变得艰难,所以保护你自己和他人。尽你最大的努力,希望一切顺利,因为没有任何保证。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用你的发件箱管理政治。看看你的发件箱,看看你在给谁发电子邮件。[通常] 你给谁发电子邮件和谁在支持你有关。如果你没有给别人发电子邮件,那么他们可能不会支持你。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如果有人给我不好的建议,我会试着立即忘记它。我认为建议就像混蛋,每个人都有一个。我非常努力地不给出建议。当有人向我寻求建议时,我只是谈论自己的经历。

我认为建议通常不是真实的; 有点假。我们只需要小心地说,建议是这件重要的事情。我非常努力地不给出建议。当有人向我寻求建议时,我只是谈论自己的经历。

经验是最重要的。我喜欢阅读历史,因为您可以从这些经验中学习。我认为您实际上无法从建议中学习。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有一个名为SaneBox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我管理我的电子邮件,它很棒。这是机器学习,而且效果很好。

16.有没有一个应用程序或工具,你使用一个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完成事情或保持在轨道上?我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在世界上是电子邮件。现在我正在使用谷歌收件箱。我认为微软的前景非常好。显然我的电话就是一切。充电并工作是积极的。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意味着什么?有几件事我必须做。我需要确保我和我的搭档共进晚餐,这样我们就可以联系起来,有一些非工作的环境来让自己扎根。

第二件事是我在下午11:30时关闭通知。我们太沉迷于通知了。

这与健康有关。通常,我们将工作视为我们只是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的个人健康对我们的成功有多重要。如果我们不健康,那就没关系了。你不会做好事,你不会快乐。

18.你如何防止倦怠?保持健康。意识到你周围的环境,真正参与自我护理。你需要什么?能够表达这些需求是如此重要。这很难; 我并不总是擅长。没有倦怠的一部分是自我意识。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我通常只玩《我的世界》。

20.你现在在学习什么?我刚买了一栋房子,我一直在学习如何与人们的不同工作方式互动,并将我自己在技术方面的经验与作为承包商的人进行比较。

与这些人一起工作并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真的很有趣。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将其应用于我的工作,或者技术如何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为了清楚和简洁,对采访进行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