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Rio Tinto Limited,Scentre Group Ltd和Woolworths Limited的最佳时机吗?

投资的一个令人沮丧的方面是,外部因素影响进行投资的公司的财务业绩和股价。

那是因为尽管业务本身在财务上可能稳健,拥有出色的战略和精湛的产品,但经济放缓或对特定商品或服务的需求不足可能会导致其最高和最低利润严重下降。

例如,Rio Tinto Limited(ASX:RIO)似乎正在做所有正确的事情。它已变得无比高效,并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曲线,成为全球铁矿石行业中最低的公司之一。为应对铁矿石价格下跌,力拓提高了产量,给效率较低的竞争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并在相对基础上增强了自己的地位。

然而,力拓继续挣扎,因为铁矿石价格低得令人难以置信。它跌至今年的十年低点,展望未来,如果它在中期继续令人失望,那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因为中国经济增长(以及对炼钢成分的需求)仍然非常不确定。

尽管如此,力拓仍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长期投资。它的经营状况非常好,资产负债表非常强大,并且在过去五年中能够以每年10.1%的年增长率增加其现金流量,从而突出了其财务实力。由于该公司的收益率完全是5.4%,并且预计在未来两年中每年将增加5.8%的股息,从长远来看,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收入来源。

同样,Woolworths Limited(ASX:WOW)也受到外部因素的严重打击;即当前澳大利亚面临的经济挑战。这导致购物者开始寻找价格较低的商品,并尽可能地减少支出,而杂货店购物显然是候选人。而且,随着节俭型经营者商店数量的增长,Woolworths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竞争并同时改变了客户口味。

显然,Woolworths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功执行一次扭亏为盈,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其利润预期每年下降7.5%,这似乎是购买该货币的错误时间。然而,随着新任首席执行官在新战略下市场情绪有可能回升,Woolworths的市销率(P / S)为0.51表明,尽管波动较大,但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一项有利可图的投资。 。

同样,购物中心运营商Scentre Group Ltd(ASX:SCG),也可能会因消费者信心低落而受到损害。这可能会导致其租户的获利能力受到压力,从而使空置商店的可能性更大,并且从中长期来看,租金的慷慨减少。

但是,Scentre Group仍然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因为降息的影响可能对支出态度产生重大影响。此外,Scentre Group的收益率为5.5%,市净率仅为P / B的1.23,对于一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令人羡慕的业务的公司而言,这似乎是物有所值的,而ASX具有相似的市净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