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突发新闻为您的业务建立嗡嗡声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渠道来获取你的新闻: 在你的电视、电脑、收音机、报纸和手机上。但是您是否知道可以使用突发新闻来宣传您的书籍或业务?如果某个新闻故事属于您的专业领域,则可以使用我在下面列出的技术来加入对话,以识别机会,加入对话并向媒体宣传自己。下次您收到突发新闻警报时,您将准备好加入对话并开始推销。

识别机会

媒体警报: 确保您始终在Talkwalker.com或Mention.net等警报系统中拥有关键字。这样,当有人讨论你的专业领域时,你总是会被提醒。在非突发新闻时期,这是了解报道你的故事的媒体并与他们建立联系的好方法,这样当突发新闻来袭时,他们就已经认识了你。

建立连接: 在你开始推销媒体之前,了解他们是很重要的,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做到这一点,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在线上,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进行连接,以与任何本地和国家记者,电台人物和记者进行连接。您可以从对他们的故事 (无论是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还是在他们的媒体网站上) 以及通过Twitter和Facebook发布的评论开始对话。

离线,建立联系的另一种好方法是参加您可能会遇到一些媒体人士的活动。参加同一活动是与媒体开始对话或建立关系的好方法。

加入对话

Twitter: 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登录Twitter并通过正在使用的主题标签 (或主题标签) 加入对话。你可以通过搜索很容易地找到这些。发布到主题标签,甚至引用您的帖子可能是吸引消费者和媒体对您的主题和博客感兴趣的好方法。请记住,媒体在推特上,他们可能会找到你!

博客: 接下来,请确保与读者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博客是分享您对该主题的看法的好地方,甚至 (在适当的时候) 为您的读者提供解决方案。一旦你写了你的博客文章,你需要分享它。确保在所有社交网站上添加链接,并使用与该故事标识的主题标签来帮助吸引更多关注您的帖子。

但是,如果您没有活跃的博客怎么办?你仍然可以加入对话! 查看一些高流量博客上正在进行的对话,并开始发布您的观点。至少,你可以让一些流量回到你的网站。你甚至可以建立一些伟大的联系!

联系媒体

本地媒体: 让本地媒体对您感兴趣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向他们提供有关国家故事的本地角度。假设我们正在解决前往南美旅行的恐惧,或者也许是保护自己免受身份证盗窃的恐惧,如果你有专业知识,这两个都是在当地传播的好故事。

国家媒体: 如果你有一个引起全国关注的主题,并且你的信息意义重大或不同,足以宣传一场全国性的节目,那么就走出去开始宣传。记住: 有这么多节目在播出,都在争夺观众的注意力,他们都在寻找一个新的不同的角度。

既然你知道如何识别加入对话的机会,你现在有了使用突发新闻为你的书或企业建立嗡嗡声的工具。敬请关注,因为下一次,我们将讨论一旦你确定了这些突发新闻并准备好联系媒体,如何最好地宣传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