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股票重挫:现在购买3股蓝筹股

傻瓜不在乎市场崩溃,例如S&P / ASX 200(索引:^ AJXO)(ASX:XJO)今天早上崩溃了将近2%。

那是因为(F级资本)愚弄自己的业务,而不是股票。这种区别势在必行。

像房主一样,如果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未能降低利率,您也不会恐慌出售。但这恰恰是善变的股票市场投资者今天所做的。

费尔法克斯新闻社报道,欧洲中央银行(ECB)一夜之间“令投资者失望的行动”。欧洲央行增加 扩大刺激措施以促进陷入困境的欧洲经济,但似乎投资者期望更多。

有了选择,Id宁可算是健康的经济,而不是需要更多刺激的经济。不幸的是,我也想将自己视为理性的投资者。

回到澳大利亚,似乎最好的是,由于欧洲央行的决定,最好的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2%或3%,不是吗?欧洲央行多么敢忘却刺激了澳大利亚股市日间交易员和末日审判者的腰包。

3买筹码买

幸运的是,傻瓜们并不在乎市场崩盘或欧洲央行隔夜所做的事情。取而代之的是,充分利用下降趋势来购买支付高股息的蓝筹股,例如以下股票:

Wesfarmers Ltd(ASX:WES)。由于歇斯底里,如今投资者可以以1.5%的价格购买Wesfarmers,Coles,Bunnings Warehouse,Officeworks,Kmart等的股票。自6月份以来,Wesfarmers的股价下跌了7.5%,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可能是一个值得的切入点.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澳洲电信股价今早下跌了2%,六个月以来下跌了10%。投资者似乎忽视了澳洲电讯公司(Telstras)作为澳大利亚最佳股息股之一的声誉,以及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电信公司的光明的长期前景。ResMedInc.(CHESS)(ASX:RMD)。今天上午在澳交所上市的股票(ResMed的股票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下跌了3.3%,这是因为投资者对隔夜美国股市下跌的反应。然而,股价对ResMed Inc的基础业务没有任何影响,ResMed Inc是一家在全球市场稳定增长的价值100亿美元的生物技术业务。

买,持有还是卖?

投资者应与自己订立协议,不要在股票上涨时购买股票,而在股票下跌后不要出售股票。这种简单的策略将为您作为长期投资者的气质创造奇迹。

我认为,以上每家公司都可以成为长期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一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