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gra Brands(CAG)股价下跌,低于预期

发生了什么

食品服务公司Conagra Brands(NYSE:CAG)的股价在周四早盘下跌逾9%,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低于预期,并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所以呢

康纳格拉表示,在周四市场开盘前,其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为0.36美元,销售额为26.1亿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收益0.41美元,营收26.6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肖恩·康诺利(Sean Connolly)在声明中将错过事件归咎于“暂时性事件”。包括:某些类别的促销竞争加剧,与制造相关的若干孤立挑战以及我们Ardent Mills合资企业的业绩不佳。

该公司还正在整合其于去年10月收购的Pinnacle Foods。

2020年的9种“必须拥有”增长股票

ConAgra还将其2020财年全年调整后的盈利预期从2.10美元下调至每股2.08美元至2.18美元,部分下调至2.20美元,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剥离了Gelit冷冻面食业务。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盈利2.16美元。

怎么办

ConAgra表示,由于冷冻和零食业务的强劲消费趋势,预计2020财年净销售额将增长13.5%至14%。Connolly表示,品尼高整合正在按计划进行,并应有助于在未来几年内促进增长,包括在炽热的肉类替代品领域提供帮助。

如今,凭借Pinnacle产品组合的多年创新管道,以及基于植物的肉类替代品的机会比以前预测的更多,我们对此次收购的长期价值创造潜力一如既往地乐观。 ??他说。

ConAgra的股票在2018年下跌了44%,即使在周四下跌之后,今年迄今仍然上涨了20%以上。该公司似乎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季度业绩提醒投资者,在购买复苏产品时不要超越自己。

??

??

??

??

CAG股票周四下午交易价格为每股25.43美元,下跌3.50美元(-12.10%)。年初至今,CAG上涨了21.09%,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7.84%。

??

??

??

??

本文由The Motley Fool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