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购买这些不受欢迎的蓝筹股吗?

传奇投资者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导师本杰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曾表示:“从短期来看,市场是一台投票机,从长远来看,它是一台称重机。”

我的解释是,在短期内,受投资者欢迎的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其股价走势的方向,而从长期来看,它们所提供的结果将产生最大的影响。

考虑到这一点,我想我会看一些投资者基本不喜欢的股票,看看是否有投资机会。它们如下: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

这家披萨连锁经营者当之无愧地错过了其2017财年全年的盈利预期后,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虽然这对于长期股东而言令人失望,但我相信它为其他人创造了购买机会。特别是那些愿意长期投资的人。随着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七年内将其足迹进一步扩大一倍,并有意义地提高其利润率,我认为Dominos可以显着增长。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家电信巨头也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投资者情绪疲软的背后,是对在竞争激烈,利润率降低的超竞争市场中股息可持续性的担忧。尽管我对5G互联网和联邦政府可能对NBN的潜在减记感到乐观,但Telstra可能会在2019年将其惊喜地带给上行空间,但这绝不是确定的。虽然我认为Telstra以目前的价格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但我不会将其作为您投资组合的主要内容。

西太平洋银行(ASX:白细胞)

西太平洋银行和其他银行部门的股票价格在过去12个月中显着下跌,这归因于银行征税和持续的皇家委员会。我认为这为已经很少接触银行的投资者创造了购买机会,而西太平洋银行将是我的首选。其股价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并提供诱人的尾随的完全坦率的6.6%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