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维亚康姆(Viacom)完成合并,以赢得莎莉·雷德斯通(Shari Redstone)

路透社)-CBS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BS)和Viacom Inc在周三完成了合并,重组了传媒大亨萨姆纳·雷德斯通(Sumner Redstone)的美国娱乐帝国。

合并后的实体,ViacomCBS Inc,由国家娱乐公司(National Amusements Inc)控制,该公司由亿万富翁萨姆纳·雷德斯通(Sumner Redstone)和他的女儿莎莉(Shari)拥有。

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尝试合并是莎莉·雷德斯通(Shari Redstone)的决定性胜利,他的父亲通过一系列合并建立了两家公司,然后在13年前将它们分拆。

重组是在迪士尼(N:DIS)和Netflix(O:NFLX)主导的竞争日益激烈的媒体环境中进行的,促使Redstone进行了合并。

该交易将CBS电视网络,CBS新闻,Showtime有线电视网络与MTV Networks,Nickelodeon,Comedy Central和派拉蒙电影制片厂结合在一起。

他们将共同拥有超过140,000个电视剧集和3600个电影标题。估计每年产生约280亿美元的收入。

该公司表示,它将占美国电视收视率的22%,并且在主要受众群体中的广播和有线电视收视率最高。

ViacomCBS表示,合并后公司的A类和B类股票将于12月5日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