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重要性: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我们已经习惯了现代社会中诚信的逐渐消失世界。我们我们习惯于与客户支持保持长达数小时的联系,倾听诸如“您的电话对我们很重要”之类的重复信息。我们对无法交付的产品非常免疫,有时甚至忘记退货他们。然后呢我们知道,也许愤世嫉俗的是,那个说他会打电话的人,永远不会。

相反,当有人做她所说的事情时,我们会感到惊喜威尔,我们当我们在客户服务的另一端发现一个人时,我们会大吃一惊线路。和,当一家公司支持它的产品,并在几年后获得回报时,我们对它保持忠诚是的。因为这些人和那家公司正直。和正直会让你你的生意越做越高。

作者唐·米格尔·鲁伊斯(Don Miguel Ruiz)认为正直是如此重要,他宣布这是他的四项协议之一:“你的工作要完美无瑕说话。说话与正直。说吧只有你的意思。”

到底什么是诚信?

正直意味着做任何事都要遵守诺言。

当你为一项服务或一种产品拿钱时,你必须用你所拥有的一切来支持这项服务或产品有。那个商业交易是对你诚信的考验。你说你能做到吗?你会把自己翻过来为你的客户送货吗?

与他人保持正直。

正直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永远交付。但是这确实意味着你将尽你所能做到这一点。我喜欢称之为“把你自己翻过来”。除非你为了遵守诺言而把自己翻过来,否则你不是不完整的。

当然,你可以随时重新协商你的计划同意。那个也可以是正直。相反因为你过度承诺而试图取悦太多的人,承认这一点,然后用你的话重新谈判协议。

缺乏诚信的人不遵守诺言,避免在必要时进行困难的谈话重新谈判。什么时候人们缺乏诚信,我们很容易发现自己对他们的意图和感受感到困惑,以及我们是否不能信任他们。

对自己诚实。

诚实对待自己就像很重要。你知道吗你对自己守信?当你决定减肥或改变一个习惯时,你是坚持到底还是让软弱的行为占上风。

大多数新年决心不会持久,因为我们缺乏正直的态度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话语越让我们失望,我们对自己的话语,最终对自己的信仰就越缺乏我们自己。还有,当我们对自己的信心减弱时,我们所有的关系都会受到影响。

如何保持正直。

保持你的健康作为米盖尔鲁伊斯写道:“言行一致。”不管你说什么,是的,如果你知道你做不到,那就别说了是的。重新谈判如果有必要的话,你一定要说话,但千万不要反悔是的。是的诚实:说出你的想法思想感情老实说,从来没有用你的话掩盖事实实话实说, 确保你的话是你生命的载体实话实说仔细考虑你告诉自己的话其他:文字承载巨大的重量他们。从来没有以流言蜚语的形式对别人说坏话,千万不要用对自己说坏话来斥责自己、你的感情或你的生活行动。你的行动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一切,以及其他人。你的语言是功能强大。使用他们很聪明。

当你站在你的话语背后,做你所说的每一件事,那么你很快就会学会衡量你的话语,不轻言放弃,也不放弃经常。而且当你真的给予它的时候,它里面有力量和魔力,因为你说你要做的,你会什么时候你有诚信,它会渗透到每一段感情,个人和事业中,你将成为一块磁石,吸引合适的人进入你的生活,因为人们想和守信的人做生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