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种思维方式转变来确定更好的电子邮件回复

您每天发送几十封电子邮件吗?您想提高生产力并每天节省一个小时吗?准确识别别人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到底是什么: 名词列表。

具体来说,您发送消息的每个人都有一个收件箱,只能告诉他们一些事情,而这两条信息是至关重要的:

1.发送2。主题

当人们收到一条信息时,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来自谁。根据他们与您的关系,他们迟早会立即做出回应-或永远不会。如果你意识到主题行的力量,你可以增加他们在你提出请求时更快响应的可能性。

接下来阅读主题行。现在,如果你像我建议的大多数经理一样,你可能会把它限制在电子邮件的描述上,专注于一个或一个关于某件事的短语。但是在主题行开头附近包含一个动词会更有效。我见过的最受欢迎的动作词有效地使用了以下内容:

审查确认会议讨论

听着,不要只是读这篇文章,想知道这是否行得通。这是一个要运行的实验: 对于您发送的接下来的30封电子邮件 (对于许多人来说,大约是一天的消息传递价值),请从您需要收件人采取的操作开始每个主题行。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撰写消息时,请在每个主题行上花费额外的时间。收件人的罪恶框是一个巨大的列表,对吗?帮助那个人。做到这一点,以便人们可以向下查看该列表,并在主题行中看到您希望inpidual做什么。我的经验是,人们的反应更快,更好,信息更完整。

运行此实验后,请返回自己的收件箱,并从发送消息的30个人中查找您有多少答复。观察响应时间和质量。具体来说,人们回复你需要多长时间,他们的回复有多完整?

电子邮件的主题行可能是您进行优化的最重要内容。使这些主题行以行动为导向。从今天开始,考虑如何使您撰写的主题行更有价值,更相关和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