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开始生产即将上市的SUV Harrier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周二宣布,即将上市的SUV Harrier的首批产品将于明年初上市。塔塔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里尔公司的第一部门从该公司位于浦那的生产部门推出。

它补充说,浦那工厂的新装配线在六个月的创纪录时间内建成,并采用了捷豹路虎集团公司的最佳制造实践。

塔塔汽车总裁乘用车业务部总裁Mayank Pareek表示:“随着全新的装配线准备就绪以及首款Harrier的推出,我们现在正在加紧准备在2019年初开始交付。”

Harrier是一款五人座硬壳式SUV,其设计基于源自Land Rover D8架构的新一代架构,并与Jaguar Land Rover合作开发。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那里已经在销售小型SUC Nex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