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生活和金钱的教训

纽约(路透社)-即将为夏令营存款开出大笔支票的父母可能想停下来考虑他们是否做出了最佳的露营选择,以便他们的孩子有很好的社交经验-但不要过分沉迷于此。纽约时报“您的钱”专栏作家罗恩·利伯(Ron Lieber)在新的育儿财务指南“被宠坏的对面”中传达了这些信息。

利伯说,在父母为孩子花钱的所有方式中,夏令营提供了一个巩固某些价值观的绝好机会。他说,选择一种错误的营地,结果会破坏孩子们的利益。

路透社与利伯(L​​ieber)谈了如何确保自己最终落在等式的右边:

问:您如何找到适合您家庭价值观的营地?

A:当然可以在您的社区中四处询问。抵制所有其他孩子要去的地方的想法。您也可以与营地顾问交谈。

然后在访问日环顾四周。人们穿得怎么样?他们看起来怎么样?他们开什么车?并问问自己:这些人是在证明您生活中具有的价值观吗?

问:您通常在书中提到过夜营,因为这使孩子们处于全新的独立环境中。孩子们在日营中上相同的财务课程吗?

A:夏令营可以完成许多事情。我认为日营是当地公园的户外活动-每个社区都有这种版本-而不是高端日营,那里到处都有温水游泳池和空调。

问:您如何看待特殊营地-戏剧或体育-集中精力于一种兴趣,而不仅仅是一般的乐趣?

A:对于真正有激情的孩子,因为他们真的热爱艺术或编码而追求它,那是值得投资的东西-如果它​​确实来自孩子。

一个提示是他们要求这样做。

选择的上下文对于以财务术语表示很有用。他们可能会建立一种象征性的剥夺形式。也许夏天要花3,000美元,孩子可以决定什么对他或她重要。它迫使孩子们进行权衡。

问:您应该告诉您的孩子多少夏令营费用,或者这给他们带来了太大的压力?

A:告诉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做数学。但是,如果有家庭必须做出的牺牲,那么让孩子们参与进来是值得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做出权衡取舍。也许他们不想去吃晚饭来负担特殊的营地。

问:夏令营通常是一个无钱的微型社会,那么孩子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呢?

A:营地的好处之一就是每个人都拥有相同的东西。有些衣服可能略有不同,但是如果您携带过多,他们会把衣服退回。除非他们有过敏反应,否则没人得到特殊食物或特殊午餐。

这不是学习减少金钱的方式,而是学习减少物质的方式-减少常规的城市或郊区上层中产阶级的生存。

孩子们真的不需要一年中其他所有10个月内所有的东西。他们不需要自己的浴室,甚至不需要在浴室上开门。他们不需要电子娱乐。他们需要彼此和他们的想象力。

这些课程是他们随身携带的。它有助于给他们视角。

在这里查看更多人生教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