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如何观看Apple的iPad活动

难道不是昨天苹果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大型发布会吗?嗯,不,是上个月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对于今天引起流口水的晚会,我们期望苹果推出许多新产品,包括新的ipad Air。

苹果迷们和其他任何关心收看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实时观看苹果的活动。今天在下午1点开始ET。而且,由于我们正在谈论的是Apple,因此您只能从Apple设备上看到该事件。在台式机上,您需要使用Safari版本5.1.10或更高版本。在移动设备上,请确保您运行的是iOS 6或更高版本。

如果您在pC上并且不想下载Safari,或者您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那么运气不好。去找一个有Mac或iphone的朋友,然后分享一个屏幕。

以下是我们今天期待苹果的几件事:

一种新的,更纤薄的ipad Air,其中包括Touch ID指纹传感器,可能是具有类似功能的新ipad Mini。有传言说有较大的ipad,但是谁知道呢?有关其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何时将通过高分辨率Retina displaylivenew iMacs的公告有关即将推出的Mac操作系统Yosemite的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将报道此次活动,请返回Entrepreneur.com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