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GL; 340卢比的目标:主题演讲

Keynotes Financial Opiniery在IGL上的研究报告

IGL成立于1998年,是GAIL和BPCL的合资企业。德里NCT的政府也持有5%的股份。该公司于2003年12月在证券交易所上市。IGL于1999年在德里NCT开始运营,当时只有9个CNG站和1000个PNG使用者。今天,IGL在德里,诺伊达,大诺伊达,加兹阿巴德和里瓦里的NCT开展业务,拥有463个压缩天然气站,10.29个紫胶住宅用户和4100个工业/商业用户。为世界上最大的CNG公交车队加油。

外表

根据折现现金流量评估方法,我们建议股票“买入”。由于该股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因此我们对该股发出“买入”信号,其12个月目标价格为340卢比/-比当前水平高出2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