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失败的恐惧如何将您带到新的高度-根据您的大脑

有创业思维的人不禁会在下一个可能的超新星中看到不可能的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差异化创新,在这个过程中经常失去时间和朋友。我们有时也会失去我们的魔力和应对企业家在失败和停滞时期经常感到的焦虑的能力。虽然某些形式的焦虑需要医疗专业人员的帮助,但企业家可以通过了解哪些杠杆来改变他们对失败的看法和经历失败的方式,从而学会享受甚至从失败甚至灾难性的创新尝试中受益。

了解你的神经元。

我们的大脑包含10亿神经元,点燃我们的五种感官。神经元从过去学习来创造现在。作为具有创业倾向的人,您将在生活中尝试过几次新事物。有时,这些新事物效果很好,有时效果不佳。无论哪种情况,体验都会留下积极,消极或冷漠的足迹,这些足迹会被神经元传播并转化为事实。每次您进入类似的体验时,您的神经元都会根据先前的体验和增长 (由此产生的感知) 向您的大脑发送信号。

当您进入可能引起焦虑的体验时,请学会先发制人地在脑海中安排新的对话。你不是神经元的受害者。你可以控制你的神经元信号给你的大脑。愿意质疑您的恐惧以及灵感来源。神经元创造习惯。你的工作是测试你的重复反应,摆脱不再为你服务的习惯性感觉,取而代之的是那些有用的感觉。

确定你的心态的 “为什么”。

一旦来自神经元的信号产生了习惯,我们的思维定势就会巩固。心态是我们拥有的最关键的盟友和敌人。思维定势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们决定了我们的信念,我们的价值以及我们采取的行动。我们的思维定势也充满了无意识的偏见,这些偏见是从我们的神经元得知的。在我们的大脑中,大约有150种不同的无意识偏见在工作中徘徊!如果你的心态是一种重视舒适的心态,那么第一次尝试大的事情可能不会发生。如果您的心态认为一段时间内不舒服表明您正在做一件大事,并且可能处于重大突破的边缘,那么您拥有并可以根据训练有素的勇气采取行动。

当面对衰弱的失败时,想想你的价值观和信念。你相信风险是推动者还是抑制剂?你重视交易而不是关系吗?您是否将个人价值等同于成为房间中最聪明的人或拥有个人学习文化?找出那些可以改变你如何翻译和应对机遇、挑战和结果的心态。向其他创新者学习; 学习和实践他们认为真实的价值观和信念。

扰乱决策中的无意识偏见。

企业家如此专注于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或他们想要诞生的创新,以至于他们忘记了自己的头脑。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这一直是生活方式。我二十多岁的十几岁尤其艰难。一切都很艰难。我尝试或做的一切都失败了。我开始关注错误的事情。我担心人们对我的看法。我一直担心失败。我怎么能不呢?感觉我尝试的一切都失败了,因此我注定要过着失败的生活。在每天可能对我姐姐的哀叹中,她问了我一个问题,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转折点: “五年后这件事会很重要吗?一年后这件事会很重要吗?”我的工作不是担心失败或担心遥远的未来。作为创新者,我的工作是专注于我要解决的问题; 而不是专注于自己。我没有害怕或哀叹我的失败,而是了解到我有能力和责任来解决我由此产生的恐惧和焦虑,因为我用 “这也会过去” 的知识打断了我的决策。

利用每一个机会来发现、预防并最终取代你阻碍进步和诱发焦虑的有害无意识偏见。我姐姐将近30年前对我说的那些话是一个转折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她教我如何客观地打断自己的思维过程,而不是判断。我是那个让事情变得积极和消极的人。正如我在后现代主义哲学博士研究期间所学到的那样,经验,人,事物不是好是坏,它们只是。我是一个介于两者之间的焦虑、兴高采落的人。没有什么,感知到的好或坏,永远存在,所以为什么让你的神经元和心态相信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