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让我们思考。你能喜欢 -- 就像,真的喜欢 -- 你的技术吗?

如果Siri不仅告诉您最近的星巴克在哪里,而且还回应了您的内心感受,该怎么办?如果您开始喜欢甚至喜欢Siri的升级,更复杂的版本,该怎么办?

如果 “如果” 不是 “如果”,该怎么办?

华金·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的最新电影《她》 (Her) 本周在少数几家精选影院上映,并将在1月10日在全国各地的影院上映。是关于一个男人对他的操作系统的热爱 -- 一个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诱人和舒缓的女性声音与他交谈的操作系统。她和他开玩笑,安慰他,和他说话。

等等?她?也许是这里的专有代词?

这个想法似乎遥不可及,而且是超凡脱俗的-火星上机器人的权限-但同时又太近了。

你用智能手机睡觉吗?您是否渴望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回到计算机上?爱上一项技术有多大的飞跃?

这个想法可能会让你不舒服。(我知道这让我皱起鼻子,抬起肩膀,让我的iphone侧视。)但我认为,这个想法之所以如此令人不安,部分原因是它并不是那么不可能。

你最后一次从智能手机上抬头,发现每个人都低头看着自己的是什么时候?我们把这些智能手机 -- 这些迷你电脑 -- 带到任何地方。而且,如果我们没有低头看我们的移动设备,那么也许我们正在佩戴它。

她并不是导演第一次玩弄人类迷恋电脑的想法。2002年,阿尔·帕西诺 (Al pacino) 出演了电影《西蒙妮》 (Simone),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电影制片人创造了一个机器人女人作为他的女主角,并愚弄了崇拜她的粉丝,让他们相信她是真实的。在1999,罗宾·威廉姆斯电影两百周年纪念的人,一个名叫安德鲁的机器人开始有自己的感觉和情感。

不过,十年前,那些电影完全是科幻小说。她看起来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是因为现在,我真的不能确定它是。

你觉得怎么样?有没有可能爱上没有人心的东西?在下面的部分留下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