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 Berra的企业家十大最佳报价

即使您不是棒球迷,您也一定会听过Yogi Berra的 “瑜伽”。

这位棒球巨星周二去世,享年90岁。贝拉 (Berra) 是洋基队的传奇人物,但他的机智谚语常常使他的棒球技巧黯然失色。尽管贝拉以典型的敏锐机智断言他 “真的没有说出他所说的一切”,但他的标志性名言可以成为企业家的重要教训。

为了纪念贝拉的逝世,以下是每个企业家都应该牢记的10种瑜伽。

1.如果您不知道要去哪里,则可能无法到达那里。

没有计划,即使是最出色的业务也可能迷失方向。你需要有目标,创造里程碑,并有一个战略来为自己的成功做好准备。

2.直到结束才结束。

贝拉最著名的名言之一是那些从失败或破产中夺取成功的企业家的最爱。每个企业家都应对失败的恐惧。然而,真正成功的人知道如何面对这些恐惧并继续努力。

3.如果我们打败你,你就不会赢。

在协作往往比竞争更时髦的时代,企业家可以从贝拉对待竞争对手的方法中学到一两件事。虽然伙伴关系可能很棒,但关键是要记住,归根结底,成为第一名意味着击败其他所有人。

4.当你来到岔路口时,拿着它。

犹豫不决?想想贝拉的标志性措辞,知道做出错误选择总比无限期拖延要好。

5.恭喜你。我知道记录会一直存在,直到被打破。

记录和成就被打破。对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不断创新,除非你想放弃优势。

6.我们犯了太多错误。

有正确的错误吗?在商业中,是的-您可以从中学习和成长。

7.如果世界是完美的,那就不是了。

在一个不断创新的时代,重要的是要记住,总会有新的问题和需求需要创业解决方案。

8.您不必用力挥杆即可打出全垒打。如果你有时间,它会消失的。

有时候,最大的挑战不是想出一个好的商业主意; 它是在正确的时间提出正确的想法。

9.你只要看就能观察到很多。

下次面对挑战时,不要立即做出反应,而是坐下来做笔记。从长远来看,做好功课并关注竞争将获得回报。

10.游戏的百分之九十是一半。

在将您的大脑扭曲成椒盐脆饼试图对其进行数学运算之前,请深呼吸并将注意力转移到更重要的出口上。商业准备和研究是你成功的关键。毕竟,创业游戏的90% 是半个心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