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推出“揽胜”揽胜极光发现版汽油车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今天推出了其受欢迎的SUV汽油发动机的变体,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价格分别为490.2亿卢比和510.6亿卢比起。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车将由该公司的“ Ingenium” 2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184 kW的峰值功率,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配。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MD罗希特·苏里(Rohit Suri)表示:“ Ingenium汽油动力总成已在揽胜Velar上得到了广泛接受,我们现在很高兴为客户提供我们的陆虎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以提供相同的提炼和高效体验以及卓越的体验性能。”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2018年的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车型具有wi-fi热点(最多可通过8G设备进行4G访问)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