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可能会保持高度波动,主要支撑在11,550点;对RIL,ICICI银行,SBI有利

自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Nifty一直在形成更高的低点,并努力保持在11,761个区域的近期关口上方。

它已经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牛市蜡烛,而每周规模的龙蝇十字星已经形成,这表明市场正在买入下跌。

从最近的十九个交易日开始,它一直在11,550至11,761 / 11,850之间的区域中进行巩固。它徘徊在关键的11,760-11,800区附近,一些后续买盘可能使其升至生命新高的11,888区,然后是12,000区,而下行支撑位在11,666,主要支撑位在11,550。

Nifty指数一直在11,550个区域附近持续买入兴趣,同时难以守住11,761-11,800个区域。印度VIX从24.50的较高区域下跌至21.71大关,这为多头重新获得新的动力提供了一定的安慰,但总体较高的波动性可能继续推动市场波动。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性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 Nifty的主要疲软可能性不大,买入每一个小跌幅以推动下一轮上涨”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会加剧;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为11,000,接着是11,5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OI为12,000,然后是12,500行使价。边际看涨写作被认为是12,000,接着是11,800罢工,看跌写作被看成11,800,接着是11,700罢工。期权带表示交易范围在11,500至12,000之间。

Nifty银行设法保持了前一天的低点,并在会议后期看到买入兴趣,将其收益扩大至30,000个区域。

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涨蜡烛,随后形成了每周规模的锤子蜡烛,这表明较低水平可以看到买盘。现在它必须保持并维持在30,000区域上方,才能将涨幅扩大至30,250然后30500的水平,而下行支撑位于29,750然后29,500区域。

在Aurobindo Pharma,Tata Steel,Reliance Industries,Infosys,ICICI Bank,TCS,SBI,UPL等公司中,可以看到特定于股票的正价格设置。主要的买盘兴趣可能出现在金属,制药和精选权重股中,而Shriram Transport的疲软财务,Montherson Sumi等

(作者是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的副总裁-衍生工具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