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布彻 (Tim Bucher) 希望建立一个 “您的生活记忆的主数据库”

想象一下,如果你所有的计算设备 -- 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 在它们之间共享照片和视频,并且安静自动地进行,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所有的媒体文件,那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设备可以在不使用云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并且足够聪明,可以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不传输数据。连续企业家蒂姆·布彻 (Tim Bucher) 说,这种服务将提供 “对您一生的一致看法”。

但话又说回来,他会这么说。当你在过去的一年里思考媒体存储、设备同步、点对点交流,以及如何在所有这些事情上突破极限,可以给普通人一个无忧无虑的记录生活体验。

Bucher是Lyve Minds,in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成立1年的初创公司,即将摆脱隐身模式。像许多当下的初创公司一样,Lyve,正如该公司非正式所知,既是一家硬件公司,也是一家软件公司。它提供的服务与Lyve的专有应用程序以及名为Lyve Home的时尚箱形设备配合使用。

Lyve的服务会捕获,收集和排序您的照片和视频,从而创建完整的缩略图索引。该索引可在每个设备上使用。然后,该服务告诉您的设备如何在它们之间移动数据-例如,将新文件存储在具有大量可用空间的设备上,并根据请求获取与缩略图相对应的高分辨率图像。Bucher说: “我们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元数据,然后“ 大脑 ”(文件系统的负责人) 为这些设备提供命令。

如果听起来很复杂,请将其视为您的Facebook时间表,仅是私人,全面和移动的。无论您走到哪里,您都将随身携带它-用Bucher的话说,服务创建的 “它” 是 “您的生活记忆的主数据库”。

Bucher曾在微软,苹果和戴尔担任过高级职位,并且是为数不多的直接为史蒂夫·乔布斯,比尔·盖茨和迈克尔·戴尔工作的人之一,即使不是唯一的人。在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Lyve招聘时,Bucher在美国科技领域的深厚背景帮助他从Netflix和其他顶级公司挖来人才。他现在有大约100名员工。

与乔布斯在一起的所有时间似乎都教会了布彻保密和表演技巧的价值。Lyve将在周三的新闻稿中宣布其创新,但直到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之前,大型发布会才会举行。经过大约两个月的私人beta测试,这些移动应用程序将在3月公开发布。

Lyve初始版本的关键组成部分将是Lyve Home,它为您的数据提供冗余。通过在家用设备上备份照片和视频,该服务使您能够访问这些文件,即使它们的原始设备 (例如笔记本电脑) 已关闭。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Lyve Home将是他们拥有的容量最高的设备; 它可以处理600万照片和几个月的视频。但是,Lyve Home设备不仅仅是外部硬盘驱动器,还不仅仅是 “为您的移动生活提供的服务器”,Bucher说。他保留了该设备的某些功能,该功能的零售价为299美元,直到3月为止。

Bucher说,与Dropbox和其他与用户设备同步的云服务不同,Lyve的服务不会是 “一个同步适合所有人”。也就是说,它不会把你的全部照片和视频库的完整副本放在你所有的设备上 -- 其中一些设备可能有很大的存储空间,而另一些设备没有那么多。Bucher说: “我们意识到,您的设备并非是平等的,彼此同步的设备也不应该是平等的。”

实际上,Lyve在算法中利用了每个设备的独特性。例如,它认识到台式计算机比笔记本电脑丢失的可能性小,而笔记本电脑比电话丢失的可能性小。Bucher说: “我们使用所有这些不同的算法值来告诉每个设备如何移动和复制数据。”这种活动发生在后台,优先级很低; 他说,它永远不会接管你的设备。如果您的电池电量不足,Lyve将等到给您充电后再恢复运行。

Lyve的服务在带宽方面也同样精明。尽管您的设备可以使用wi-fi或蜂窝网络来回传递照片和视频,但该服务知道,通过蜂窝网络发送大文件可能会超出您每月的数据分配。除非你告诉它,否则它不会通过小区网络发送任何东西,除非你告诉它。

Bucher说,Lyve从天使投资者和大型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a轮融资,尽管他拒绝提供具体细节。目前,该公司的收入模式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销售家用设备。Bucher说,但是在Lyve 2.0版中,家用设备将不再是必需的,该公司将发布 “人们愿意为此付费” 的高级功能。

这并不是说他不为1.0版感到骄傲。“我们喜欢作为一个社会的设备,” 他指的是家用盒子的吸引力。随着设备的发展,他认为他可以为您提供一个不错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