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an.com Ltd股票因交易更新而下跌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是Kogan.com Ltd(ASX:周一,股价一直是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

在下午的交易中,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公司的股价下跌了4%,至6.52美元。

为什么Kogans股票下跌?

今天的下跌归因于季度现金流量表和今天早晨开盘前发布的交易更新。

根据新闻稿,该公司截至2018财年第二季度现金为282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末的现金为2580万美元。

这主要是由于过去三个月收入再次强劲增长的结果。

管理层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截至10月底,其收入同比增长36.2%,EBITDA增长58.3%。今早,管理层表示宜人的是,其增长在11月和12月加速了。

尽管在圣诞节前增加了大量库存投资,但这最终导致该季度净运营现金流为420万美元。

不幸的是,尽管如此,该公司在利润率方面并没有付出任何代价,这可能是今天下降的部分原因。考虑到Kogans股票交易的高空倍数,投资者将希望知道收益正在以可接受(且强劲)的速度增长。

从现金流量表来看,我确实认为有保证金扩大的迹象,但是直到2月份发布半年度业绩后,这种情况才能确定。

考虑到这一点以及当今股价的大幅增长,我认为在进行投资之前,等待这种发行是明智的。

同时,诸如Lovisa Holdings Ltd(ASX:LOV),Premier Investments Limited(ASX:PMV)和Noni B Limited(ASX:NBL)可能值得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