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千万卢比的房地产法人财产:专家担心实施

惠誉(Fitch Group)公司在周四的报告中指出,另一种投资基金(AIF)已获联合内阁周三批准,以振兴受困的房地产开发商,这可能加剧其在低迷市场中的定价能力。

美国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的本地子公司印度评级与研究公司(Ind-Ra)表示,及时完成已停工和延期的项目,不仅可以帮助等待交付的购房者和希望获得最后一英里资金的非上市房地产经纪人,还可以使房地产受益通过恢复被分类为不良资产(NPA)的可行项目,使非银行金融公司和住房金融公司成为重点。

但是,通过此途径成功完成大量未售项目,有可能使现有库存增加很多,这将进一步给开发商带来压力。“供求失衡可能会加剧,如果整体住房需求没有恢复,那么该部门的定价压力可能会加剧,”它说。

根据Ind-Ra的说法,过去几年的需求不足已导致新项目的供应减少。

随着非I级球员的大量涌入,有利于I级球员(市场占有率很高的知名品牌)的市场整合也可能会旷日持久。它说。一级建造商拥有著名的品牌名称,巨大的市场份额,强大的执行能力,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以及高度的财务灵活性,并且符合法规要求。

根据专家的说法,将要评估和监视未完成项目的技术团队将不得不考虑已预定或至少有很大一部分已售罄的项目。这不仅将帮助他们满足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还将降低将未售出的库存添加到系统中的风险。政府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完成售罄的项目。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董事长Anuj Puri说。

然而,即使批准了AIF,该计划的实施以及及时选择,拨付资金和完成项目仍然是关键问题。

普里认为,要明确组建不同的委员会或AIF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以调查这些项目并对其进行监控,直到完成为止。此外,政府需要发布有关地理位置,开发规模,建设进度,资产分类和开发商资格的操作指南。惠誉(Fitch)强调指出,缺乏提高需求的措施是一个关键问题,该基金将无法解决。Anarock指出,将需要为所有预算领域的购房者提供额外的税收优惠,而不仅仅是首次购房者和负担得起的领域,以增加印度住宅领域的需求。

数据显示,印度排名前七的城市中有190万个在建住房单元,其中孟买都会区和国家首都区合计占60%。浦那(Pune)处于16%的份额,在不同的建设阶段拥有超过297,000个单位。CREDAI Ghaziabad总裁兼SG Estates董事Gaurav Gupta表示,最小的项目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获得银行的贷款批准。鉴于停滞不前的项目和单位的规模巨大,将需要多个团队来选择项目并开始工作。但是,要在多个项目中开始工作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多数投资公司每年无法完成十多个项目的流程。鉴于未完成项目的规模,提议的委员会设法加快滚动速度是一个问题。此外,这些项目必须立即进行贷款重组,以便应对财务状况的进一步恶化。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