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VTB银行表示不再向德里帕斯卡贷款:CNBC

莫斯科(路透社)-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MM:VTB​​R)已停止向受制裁的俄罗斯金属大亨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发放贷款,VTB总裁安德烈·科斯汀(Andrei Kostin)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

华盛顿上个月对包括德里帕斯卡(Deripaska)和他的铝业帝国在内的俄罗斯一些最大的公司和商人实施了制裁,以应对莫斯科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和其他活动。

Kostin告诉CNBC:“当然,我们不会借给他任何新钱,我们也不会与他进行任何业务。”他补充说,VTB正在等待观察美国财政部的下一步行动。

科斯汀说:“我们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因为我们是他的主要债权人。”

“受到新制裁的机构的业务仅占我们资产的不到2%,因此,这当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但是我们仍然必须看到它们会发生什么,因为有一些讨论认为它们可能会被取消以用于农村和农村地区。其他一些公司。因此,我们将看到,但目前这对我们而言并不构成巨大的问题,”他说。

美国财政部周二表示,将延长美国客户遵守对汽车制造商德里帕斯卡(Drippaska)的GAZ(MM:GAZA)的制裁的期限,该制裁将使美国人在10月23日之前(而不是6月5日)终止与该公司的经营和合同。公司。

华盛顿此前曾对受制裁的铝生产商Rural(HK:0486)提出了类似的延期协议,德里帕斯卡持有该公司48%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