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组成集团向美国施加压力,要求其进行监视

美国最大的七家科技公司联手向美国施压,要求其缩减政府监控计划,要求美国对私人公民数据的编制和使用方式进行五次改变。

“我们理解政府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公民,” 两家公司在其联盟网站上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但今年夏天的爆料突显了在全球范围内改革政府监督做法的迫切需要。许多国家的平衡过于偏向国家,而背离了我国宪法所载的独立权利的权利。这破坏了我们大家所珍视的自由。是时候改变了。”

涉及的公司是美国互联网的Who's Who名单: AOL、Facebook、谷歌、LinkedIn、微软、Twitter和雅虎。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所有人都参与了国家安全局对美国人和海外人民的监视。两家公司公开反对政府访问数据-在某些情况下直接通过公司自己的服务器。他们还感叹,由于担心违反法律,他们无法与政府本身沟通。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甚至暗示,如果她向公众披露信息,她可能会被指控叛国罪。

虽然两家公司的信函侧重于个人权利,但也有很大的业务影响。今年早些时候,信息技术与创新基金会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Innovation Foundation) 建议,随着企业和企业将数据转移到具有更好数据保护的国家,美国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可能损失多达350亿美元。

确实,网站上引用了微软的总顾问布拉德·史密斯 (Brad Smith) 的话。“人们不会使用他们不信任的技术,” 他写道。“政府已经将这种信任置于危险之中,政府需要帮助恢复这种信任。”

商业联盟希望进行五个关键更改:

1.监视限制。简而言之,这些公司正在寻找法律上的变化,以使政府更难迫使企业放弃数据。

2.更好的监督。联盟正在寻求对批准传票的外国情报监视法院进行改革。该组织希望该法院像其他联邦法院系统一样更加开放,并具有对抗性程序。

3.对客户透明。公司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他们无法告诉客户和投资者,国家安全局已经提出了对数据的请求。联盟希望在向公众披露传票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4.数据流。该组织希望政府允许跨境传输数据,而不必担心NSA会在海外建立数据中心。

5.更好的政府协调。所有公司都在国际上运营,因此在不同国家/地区受到不同的监视法律的约束。联盟希望达成一项条约或协议来规范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