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C研究所NITI Aayog进行商务便利度调查

NITI Aayog和IDFC研究所将共同对印度各地的制造公司(包括初创公司)进行一项调查,以此作为开展业务的便利因素。“经商容易是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此,NITI Aayog与IDFC Institute合作,对所有州和工会地区的制造公司,包括初创企业进行了企业调查,” NITI Aayog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国家转型研究所(NITI)Aayog他说,调查的目的是评估每个州和工会地区(UT)的商业监管环境。Aayog说:“它也试图找出各州/ UTs企业所面临的政策和监管障碍。”NITI Aayog-IDFC研究所企业调查将通过盘点面临的问题并为国家提供动力来补充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从而对州一级的绩效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报告。 Aayog表示,将进行大规模的改革,从而使在印度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同时促进竞争性和合作性的联邦制。上个月,一个议会小组提出了一些步骤,例如紧急要求减少公司注册的程序和时间,以提高印度在经商中的排名。委员会注意到在《营商便利》场景中,建筑许可证的发放是一个灰色区域,迫切需要引入快速通道的建筑计划批准系统。关于财产登记的参数,建议上传标准化的文件格式像所有州政府网站上的销售契据。在纳税方面,印度在2015年的189个国家中排名第157位。专家小组表示,有很多更好的方法来解决税收问题,而不是采用强制性的方法来追回税款,还建议准备并实施全国统一的在线申请,以获取所有必要的文件和无异议证书。此外,它建议,环境许可问题必须以部委在特定时限内可以同意或不可以,并让投资者做出是否投资的决定的方式进行调整。在世界银行关于营商便利性的报告中,印度在189个国家中排名第1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