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者: 做自己和成为魅力领袖的4种方法

害羞,退休,社交无能-这些是困扰内向者的刻板印象。

如果您想提拔办公室中的某人,请不要让保留的举止使某人退出竞选。而且,如果您是一个携带卡片的内向者,并且有大型聚会的时间限制或被全天会议所吸引,那么您仍然完全有能力成为具有超凡魅力的领导者。

高露洁大学 (Colgate University) 心理学教授凯莉·基廷 (Carrie Keating) 表示: “内向的人需要做两件事才能变得有魅力: 让人们感到喜欢,并向他们展示你的力量。”“魅力只是在邀请我们近距离接触和让我们分开感受你的力量之间的平衡。许多内向的人都在半路。"

基廷指出,内向的人走出自己的头脑,在人群中表现得更富有表现力或更舒适的一种好方法是研究表演课或即兴表演小组。

她说: “您可能会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惊讶。”“请记住: 内向者的刻板印象也卡在您的脑海中。破坏它很有趣!”

但是她说,不要轻视安静自信的有效性以及内向的人带来的特质,例如同理心和独立思考。

“坦率地说你的内向,你是一个内向的人,这是有原因的,” 基丁说。“多样性是好的。记住这一点。其中许多思想和个性造就了创造力。"

请继续阅读有关如何磨练您已经拥有的魅力并将其转化为超级经理身份的课程。

1.加倍你作为倾听者和战略思想家的优势。

当内向的人在竞选管理层时,他们如何脱颖而出,并表明自己是正确的人?

首先,内向的人通常不会受到自我提升需求的阻碍,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帮助团队并实现公司目标。另外,这种保留的举止可以帮助您在危机中保持冷静,这可以使您所监督的员工放心。

领导教练卢·所罗门 (Lou Solomon) 是致力于帮助人们更好地沟通的公司Interac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他说,仅仅勾选他们认为经理应该是什么或他们认为老板想要什么并不符合内向者的最大利益。相反,想想你个人的领导力叙述。

“很少有人会说,'这就是我所做工作的' 原因 '。” 作为反思的人,内向的人倾向于了解他们所带来的职位。所罗门说。

Beth Buelow,《内向的企业家》的作者: 扩大你的优势,按照你自己的条件创造成功,被称为 “内向企业家” 的专业教练说,当瞄准晋升时,重要的是要清楚地表达你的技能,并将它们与他们如何帮助你满足工作需求联系起来。不要因为害怕你会显得傲慢而回避这样做。

“说 '我是个好听众' 并没有多大的力量。” 她解释道。相反,我会说这样的话: “'因为我倾向于听的比我说的多,所以我发现我的同事们有更多的空间来表达自己和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的担忧。结果,我们的团队能够提前完成项目。”

内向的人还可以突出内在的冥想如何导致对问题的更深入思考并提供解决方案,《内向的商业和领导力成功指南》的作者,以及精神驱动的在线商业中心thread.Life的首席营销官。

“(内向的人) 在复杂的思想世界中茁壮成长,” 她说,“我们是杰出的战略思想家和听众,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深刻的洞察力。所有这些特征使我们成为鼓舞人心的领导者-灵感是魅力的核心。”

2.围绕你在小组中茁壮成长的能力计划你的会议。

内向的经理要忠于自己的本性,并与团队建立融洽的关系,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接受他们在低调的小组情况下在社会上蓬勃发展的趋势。

“安排与员工一对一的定期会议,以获取他们的意见并讨论想法和方向,” petrillisays。“作为一名经理,你会更频繁地进入社交岗位: 带着帮助他人的心态去做,这会让你更成功,并减少在舒适区之外的压力。”

《安静》的作者苏珊·凯恩: 在一个无法停止说话的世界中,内向者的力量打破了为什么内向者在她的2012 TEDTalk中表现更好的原因:

“外向的人真的渴望大量的刺激,而内向的人在很多时候处于更安静,更低调的环境中时,会感到自己最活跃,…最活跃,最有能力。因此,最大化我们才能的关键是让我们所有人都将自己置于适合我们的刺激区域。”

该隐在讲话中还引用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和心理学教授亚当·格兰特 (Adam Grant) 的研究,他发现,在比较内向和外向的领导者时,内向的人更有可能鼓励员工 “按照自己的想法奔跑”,而外向的人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对事物感到如此兴奋,以至于他们在事物上贴上自己的印记,而其他人的想法可能不那么容易浮出水面。

3.花点时间充电。

内向的人通常不得不独自花费时间来充电。那么,如果内向的经理监督高压力的情况,他们可以采用什么策略?

所罗门说,重要的是要确定一天中的什么时间对您最有恢复作用。无论是清晨、深夜还是下午2:15,都要把这段时间作为你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并将其纳入你的工作时间表。谁知道呢?它还可以帮助发展一种文化,使您的内向者甚至是办公室外向者都可以效仿。您可能需要考虑在办公室中设置一个安静的房间。

“在非工作时间不要回复电子邮件或语音信息。请休假,每天将手机放在 “请勿打扰” 上一两个小时,Buelow说。“ 这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即创建一种允许您的同事这样做的文化。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更加尊重、高效和有效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优势和需求得到了考虑。"

如果你一周特别受抨击,你的日程安排有点颠倒,不要惊慌。petrilli建议您稍作休息,例如在街区周围步行10分钟,或者只是关上门几分钟并听音乐。

她说: “如果这样做,您将成为公司和您自己的更好代表。”

4.深入了解您独特的魅力品牌。

重要的是要了解内向的人不必假装自己或学习如何成为外向的人才能拥有魅力。内向的人有真正联系的天赋。

所罗门说: “人们赋予了一定的魅力,使他们拥有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空间。” “内向的人可以通过发展吸引人们并通过开放式问题的艺术建立真正的联系的能力来增强这种力量。”

petrilli指出,对内向者最大的误解之一是,他们不像外向的同龄人那样在社交上适应,但事实并非如此-外向的人在社交上可能与内向的人一样尴尬。

她说: “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内向的人实际上都是相当迷人、富有启发性和魅力的,他们被这样认为,因为他们的领导风格非常体贴和有目的性,有着真实性的基础。”

布洛说,对自己是谁的信心是关键。虽然内向的人往往会受到保护,并以较慢的速度与他人建立联系,但这没关系。你不需要把你的心穿在袖子上就能有效。

通过在您了解员工的同时慷慨地投入您的时间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在生产线上建立更多的个人关系。

最终,最好的建议是简单地拥有你的内向。

“不要为此道歉或为它辩护,” buelow说。“命名并认领! 这允许其他人这样做。对自己的身份毫不歉意的人更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