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plus库存超卖

在星期三的交易中,Enerplus Corp(Symbol:ERF)进入超卖区域,每股低至5.77美元。我们使用相对强度指数(RSI)定义超卖区域,RSI是一种技术分析指标,用于从0到100的范围内衡量动量。如果RSI读数低于30,则认为该股票超卖。

以Enerplus Corp为例,RSI读数已达到28.2,相比之下,Energy Stock Channel涵盖的整个能源库存的平均RSI为52.1,WTI原油的RSI为36.7,Henry Hub的RSI天然气目前为25.5,3-2-1裂纹价差RSI为31.9。看涨的投资者可能会将ERF的28.2读数视为近期大量抛售正在耗尽自己的迹象,然后开始看涨购买方面的切入点机会。

从一年的业绩图表来看(下图),ERF在其52周范围内的低点是每股5.50美元,其中52周的最高点是9.735美元-上一交易日为5.82美元。EnerplusCorp股票目前一天的交易量约为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