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平安银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 胡跃飞出任董事长

财经网金融讯 8月21日,据银保监会公告,平安银行关于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申请获批。

公告显示,银保监会同意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全部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认购并一次性足额缴纳。自有资金运用应符合《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等规定。

核准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为:(一)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二)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三)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四)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同时,核准胡跃飞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成建新、潘梅、李明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张东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付强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李岩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财务部门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核准段婷婷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稽核部门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