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排除长期的12-15%的股本回报率; 5个大写字母可以产生两位数的回报:Sharekhan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子公司Sharekhan咨询主管Hemang Jani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州选举结果将为市场定下基调,这将有助于市场参与者评估将于2019年举行的大选情况。 Sunil Shankar Matkar。

编辑摘录:

问:从10,000水平恢复后,市场一直处于区间波动。您认为未来一年的市场走向如何?

A:尽管原油价格下跌为市场提供支撑;由于州和大选的结果,我们预计中期波动会持续。

Hemang Jani主管股票销售和咨询/ Sharekhan“在新的一年中押注这六只股票以获得丰厚的回报”“对PSU银行,NBFC保持谨慎;这六只股票可以在Modi 2.0中获得不错的回报”减轻油价,通胀,债券收益在2019年推动市场反弹:Sharekhan

从历史上看,我们看到股票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提供12-15%的复合年增长率,因此不排除类似的回报率。同样,有利的选举结果也可以成为增加回报的催化剂。

问:您是否认为卢比回升和原油价格下跌是短暂的?

A:由于两者都是动态的并且受许多因素影响,因此很难接听电话。但是从短期来看,我相信事情会稳定在目前的水平。

欧佩克将于12月6日举行的会议将是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如果产量大幅削减,则可能导致原油价格出现有意义的反弹。

原油价格上涨可能导致卢比贬值。截至目前,沙特阿拉伯已经表示他们将在12月将每日产量减少500万桶,但是如果从11月份的每日1100万桶的水平下降,则不会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问:您如何看待州选举对2019年大选以及股市的影响?

A:州选举结果将为市场定下基调,这将帮助市场参与者评估谁可能退出大选。因此,基于结果,市场将采取适当的方向。

选举始终是市场成败的关键。如果要看过去的数据,自1989年以来,在每年举行大选之前,每年八分之五的印度市场都获得了增长。

问:在IL&FS债务危机之后,鉴于对NBFC的贷款放缓,您如何看待消费故事?

A:我们可能正在目睹短期流动性问题,但是,许多大型企业贷方(如ICICI银行等)正在寻求填补这一缺口。因此,可以在几个季度内解决流动性问题。

问:保险真的是一个多头主题吗?

A:考虑到保险的渗透率较低,保险的机会规模(包括人寿保险和普通保险)很大。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个领域有很多公司可以为投资者创造可观的回报。

Max Financial Services是我们在此领域首选的公司之一。有效的成本管理以及产品结构的重新平衡和分销渠道的进一步多元化可能会提高Max Financial的盈利能力。

问:您明年的前五项投注是什么?

A:信赖行业:回报率25%

Reliance JIO报告称,净利润比上一季度增长11%,零售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预计2019财年至2020财年的炼油和石化利润率将保持强劲。我们预计未来数字服务业务将具有强劲的吸引力。

我们维持买入价格不变,目标价为1,465卢比。

Infosys:回报率27%

在金融服务和零售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其第二季度收入超过了预期,固定货币(CC)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4.2%。

尽管有卢比的顺风,但息税前利润率与上一季度持平,为23.7%,这归因于可变工资和分包商成本的增加以及在数字和本地化方面的额外投资。

在19财年下半年,将在数字卡上进行更高的投资,以在未来几年中获得数字消费的市场份额。

考虑到强劲的交易总合同价值签署以及改善的业务可见性,我们维持Infosy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40卢比。

Mahindra和Mahindra:回报率26%

销量增长势头有望维持;我们预计2020财年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趋势。

多功能车领域的新产品有望推动增长。

陡峭的校正提供了很好的切入点。我们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为975卢比。M&M是汽车领域的首选。

不列颠尼亚工业:回报率20%

对于不列颠尼亚来说,2019财年第二季度仍然是强劲的运营业绩的四分之一。收入增长了约13%,主要是由于销量的增长。尽管广告成本上涨了20%以上,但营业利润率仍增长了约100个基点,达到15.8%。

在饼干,烘焙和乳制品的核心类别中进行创新;分销网络的扩展和更大的国际影响力仍是主要的增长动力。

短期内交易量有望增长8%至10%。•公司受到保护,免受投入价格上涨的影响;运营效率将继续提高利润率(2019财年的目标成本节省22.5亿卢比)。

大不列颠仍然是我们在快速消费品领域的首选之一;我们维持买入价,目标价为3,630卢比。

HDFC银行:回报率16%

集资,强劲的CASA吸引力帮助NIM连续增长10个基点,预计强劲的零售基础将有助于维持这一增长。

整体资产质量前景乐观,风险已被合理消化。

我们维持对HDFC银行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470卢比。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