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维持泰米尔纳德邦农民的高等法院债务减免令

最高法院周一维持了马德拉斯高等法院的命令,指示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免除该州所有农民的农业贷款。高等法院的命令给国家财政增加了198亿卢比的额外负担。最高法院还向寻求减免债务的国家南印度河互连农业协会发布了通知。

在四月的命令中,高等法院要求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放弃所有农民获得的农业贷款,而不是仅将利益限制在拥有不到五英亩土地的农民身上。

农场危机:为什么丰收正在使印度农民感到痛苦

关闭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它还限制了合作社和银行追回欠款。

注意到该州的财政状况严峻,并且在农民自杀的干旱年里,它独自承担了债务负担,但法院建议该中心必须挺身而出,向泰米尔纳德邦提供财政援助。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

阅读更多:http://www.news18.com/news/india/supreme-court-stays-hc-debt-relief-order-for-tamil-nadu-farmers-145005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