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路边捡拾是正确的选择

当前的全球卫生危机正在影响着每一个人。不管你在哪里,在哪个行业工作,你都能感受到。实体企业正遭受着巨大的损失,因为许多企业不得不直接关门,或者只能选择送货或外卖。甚至一些已经开业的必需品商店也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护他们的员工和顾客,因为他们提供那些急需的商品。

一个创造性的方式,企业可以保持开放,同时保持人们的安全是提供路边皮卡的订单。对于那些通常不这么做的企业来说,这是一种直接的方式。路边皮卡有几个好处,主要是你可以保护那些无法进入你商店的顾客和还在工作的员工。但同时,你也在保持你的开放能力,为你的社区服务,他们的日常生活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化。

让我们仔细看看路边皮卡对您的业务意味着什么,如果您想设置它,还需要考虑一些事情。

帮助你的社区

当你在你的公司提供路边取车服务时,你允许客户在线购买,然后开车到你的位置(或“路边”)取车,而不必离开他们的车。这是对“网上订购,店内提货”政策的修改,许多商店,如百思买和塔吉特,在过去都有。客户过去选择这个选项是因为对他们来说更方便,企业也喜欢它,因为它减少了运输成本和包装使用。在公共卫生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对每个人来说,在路边捡东西更安全。

许多商店和企业被视为社区的基本服务,因此它们需要更安全的方式来保持营业。但即使是在没有限制营业的地区,企业也可能会考虑现在转向路边取货,以便为未来的指导方针变化做好准备。不需要顾客亲自到商店购物的商家可以利用路边的皮卡作为一个机会,关闭他们的位置,并在服务的同时保证人们的安全。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你将用尽现有的库存,让员工继续工作,并保持收入进来,即使它减少了。员工会发现,在他们工作的时候,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保证他们的安全。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顾客们会很高兴他们仍然可以拿到订单、食品和其他物品。

路边皮卡可以保护客户和员工,因为它限制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一些企业允许通过他们的免下车窗口进行非接触式取货,就像一些快餐店现在所做的那样。

另一种选择是在客户开车过来的地方进行路边完全下车,在核实订单和客户后,员工将订单直接放入汽车后备箱。

路边捡拾的注意事项

首先,在决定是否在路边收货之前,所有企业都应该遵循当地政府和公共卫生官员的指导方针。可能有不同的指导方针,取决于你的位置。

接下来,有必要考虑如何安排和组织你所在地的员工。确定提货、组装、包装和客户通知的流程。如果你已经做过店内提货,你可能已经把它整理好了,但如果没有,现在就花时间整理一下。

在你的位置外设立一个接送点,明确指出人们应该在哪里停车等待他们的订单。一些地点有带标志的指定取货点,而另一些地点则在门外或装货码头设置临时标志。不管你做什么选择,都要明确人们应该去哪里。

向客户发送明确的指示,说明他们到达时要做什么,以及他们需要带什么信息来验证他们的订单。杂货店和零售店经常要求顾客发短信或打电话,让员工知道他们已经到了。对于通常不开放供零售提货的地点,考虑让员工提供订单列表,以便他们在有人到达时将其划掉。

决定员工是直接把订单放在汽车的后备箱里,还是把订单交给联系最少的顾客。提前让客户知道,这样他们也可以做好准备,因为有些客户可能需要手动打开中继。

现在是一个奇怪的商务时间。你必须想出创造性的方法来保持开放,因为世界正在处理这场持续的公共卫生危机。如果你能够(或被要求)保持营业,提供路边皮卡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保护你的员工和客户。有了一点计划,你现在就可以使用它,甚至可以在事情平静下来以后继续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