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B的Quarles呼吁对杠杆贷款市场进行更多审查

休·琼斯和皮特·施罗德

金融稳定委员会(FSB)主席兰德尔·夸尔斯(Randal Quarles)周四表示,伦敦/监管机构需要全面了解向负债累累的公司提供的不断增长的贷款市场。

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曾在FSB证券交易所(FSB)上获得成功,他将市场比作十年前违约的抵押贷款,引发了全球金融危机。

奎尔斯告诉路透社,FSB公布了对该行业的评论,而只有几家主要在美国和欧盟的全球银行,占发行的抵押贷款债务(CLO)的86%。

Quarles称,FSB报告是盘点,下一步是让每个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根据协议数据来考虑是否需要采取行动。

FSB估计,没有单一的杠杆贷款定义,一年前整个市场的价值在1.4万亿美元至3.2万亿美元之间。

FSB称,尽管监管机构掌握了全球大多数杠杆贷款和CLO市场的数据,但剩余的1,060亿美元是由保险公司和投资公司持有的,这些公司的数据太薄了,无法给出清晰的画面。

FSB表示,非银行往往持有风险最高的贷款,关于它们与全球银行之间联系的信息很少,并补充说,尽管开放式基金已对此类贷款进行了投资,但没有赎回迹象引起压力。

夸尔斯说:“我认为这是一杯86%的玻璃,而不是14%的玻璃。”夸尔斯说,他也是美联储的最高财务主管。

(FSB图形-https://fingfx.thomsonreuters.com/gfx/mkt/12/10169/10080/FSBCLOGraphic2.png)

Quarles说杠杆贷款对美国金融稳定没有威胁,银行拥有的资金和流动性比金融危机之前多得多,当时许多银行都被纳税人纾困。

“对最终结论可能有何看法还为时过早。我们要确保我们有数据,” Quarles说

Quarles说,美联储和其他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对放宽贷款承销标准进行了更仔细的研究,以“确保侵蚀不会持续下去”。

他补充说:“我们已坚决反对。”

FSB说,许多司法管辖区的市场监管者已经启动了数据收集。

(FSB图形-https://fingfx.thomsonreuters.com/gfx/mkt/12/10168/10079/FSBCLOGrahpic.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