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文凭真的对成功很重要吗?

大学教育的价值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

有些企业家,包括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拉里·埃里森 (Larry Ellison) 和雷切尔·雷 (Rachael Ray),他们从未大学毕业,但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成功。许多人会指出这些例子并得出结论,“看,你不需要大学学位就能成功!”

但是,像Sheryl Sandberg,Marissa Mayer,Jeff Bezos和martha Stewart这样的人都获得了大学学位。那么,没有大学教育的著名企业家是否仅仅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大学教育带来更好的就业。

国家教育统计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 指出,拥有学士学位的年轻人中有73% 全年2014年全职工作,而年轻的成人高中毕业生中只有65%。

他们还表明,与只有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的人相比,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的收入中位数高出66%,这种模式已经持续了14年。

就业和成功并不完全是同义词,尤其是在信息时代。但这可以追溯到一个人对成功的个人感受,以及对他们来说是什么样子。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生意。许多人只想养家糊口,我们可以看到大学教育往往会带来更好的就业机会。

很少有大学辍学生担任领导职务。

泰勒和弗朗西斯在美国的11,745个人研究中发现,94% 的首席执行官、法官、政治家、百万富翁、亿万富翁和商业领袖上了大学,50% 毕业于梅利特学校。根据这些发现,那些在没有大学教育的情况下取得巨大成功的人似乎是少数,大约6%。

但是,重要的是要问这是否是因为接受教育是默认的,公认的行为,还是这种教育在完成学业的人的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学毕业生寿命更长。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根据Diverse,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发现,基于教育程度的死亡率存在显着差异。他们进一步指出,毕业生更快乐,因为他们赚得更多,负担得起更好的医疗保健和休闲活动,压力较小,并且倾向于在不需要繁重工作的室内工作。

一些陈述的因素充其量是值得怀疑的。许多人将背负巨额债务离开大学。此外,只有少数人 (大约3分之1人) 甚至会在大学毕业后立即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稍后详细说明。

明智的结论是,那些寿命更长的人可能有更好的机会长期取得成功。如果你能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这可能是一个因素。但这主要是金钱的问题,金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金钱提供了选择,但不一定是幸福。

大学教育很昂贵。

交易员,投资者,作家和企业家詹姆斯·阿尔图彻 (James Altucher) 经常认为大学太昂贵了,不值得。他甚至没有将孩子送入大学进行四年或更长时间的实验,放荡和理论知识的愿望。

根据电影和媒体中经常描绘大学的方式,很容易看出他的观点。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学教育可以很快增加到数万美元。即使您可以直接从学校毕业后获得更高的薪水,您最终也会背负债务负担。

年轻人可能还会考虑在离开学校后不久购买第一辆汽车或房屋,结婚以及其他重大生活变化的前景。综合起来,这些因素可以很容易地抹去你从高薪工作中获得的任何 “额外收入”。

这得到了几个有趣的统计数据的支持。根据Mic,3分之2的大学生毕业于学生贷款,70% 的学生贷款是30岁或以上,52% 的大学毕业生强烈或有点同意学生贷款债务阻碍了他们的职业选择。

大多数毕业生花了数年时间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大学毕业后的生活》一书的作者杰弗里·塞林戈 (Jeffrey J. Selingo) 采访了752名年龄在24至27岁之间的年轻人。他发现它们都属于以下三类之一: 短跑运动员、流浪者或散客。

短跑运动员在大学毕业后立即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但是流浪者最终花了大约五年的时间才开始起步,而散乱者则花了20多岁的大部分时间漫无目的地徘徊。

许多人计划他们的专上教育。问题是他们没有计划如何在学校度过他们的时间,也没有为他们过渡到职业生涯做准备。

成功不仅仅在于找到或进入一所好学校,还在于花时间富有成效和明智,3分之2的学生似乎做不到。如果你不确定大学毕业后的下一步是什么,你的教育最终可能会让你付出代价,直到你30多岁。

那些没有大学学历的人仍然会被录用。

雇主或人力资源人员甚至还会看简历吗?

在美国运通开放论坛上,有62% 的小企业主将雇用一名非学位持有的申请人,而62% 的人还表示,他们认为基于教育的工作场所绩效没有任何差异。完全50% 指示的工人不需要文凭就可以被考虑工作。

然而,在这项研究中,有一些复杂的信息,正如小企业主的61% 所说,接受大学教育对于在商业世界取得成功是重要或必要的。

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就业并不总是取决于教育。那些没有学位的人仍然可以被录用。

没有大学学位你可以成功,很多人都有。但似乎我们倾向于挑出并赞美那些做过这件事的人。现实情况是,大多数成功的企业都已经毕业于大学,无论是默认的还是设计的。由于社会规范,在许多情况下,违约是一个更安全的假设。但是那些有动力的人知道他们追求的是什么,并且毫不拖延地采取步骤来实现自己的职业或业务,无论受教育程度如何。他们通过设计找到了立足点。

商业和教育不一定绑在一起。商业需要智能,但通常是另一种智能。不必立即背诵事实,这是大多数学校教人们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企业主要足智多谋,能够确定他们可以利用哪些资源来建立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