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平板电脑” 到 “自拍”,企业家应该知道12个新技术流行语

不知道你应该工作还是 “翻身”?(提示: 工作,肯定工作。)您应该计划 “babymoon” 还是 “fauxhawk”?

牛津词典在线希望提供帮助。它在其官方词典中添加了65个新的流行语和短语的定义。

在新的流行语中,几乎20% 与技术有关。在快节奏的技术世界中,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落后于最新的术语。

以下是列表中的12个技术流行语,没有特别的顺序,以及它们的含义:

1. phabletIt是智能手机。不,这是平板电脑。等等,这是一部智能手机,太大了,看起来像平板电脑。

2.Emojinow所有那些烦人的,过于情绪化的动画面对您的朋友在与您的交流中文本和消息?那些是表情符号。

3.数字排毒这是我们大多数人想要的,但通常永远无法实现。数字排毒是从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上拔下一段时间的行为。您可以不查看电子邮件就可以享受假期吗?

4.Selfie您可能已经在街上看到人们,他们举起智能手机,同时固定头发和调整衣服。这些人不一定是疯子。他们正在拍摄自己的照片,以发短信给朋友或在社交网络上贴上标签。这些是自拍照。现在你知道了。

5.点击并收集根据牛津的定义,这是一个英国术语,指的是在线购物者从商店的网站上购买或订购产品并从附近的实体店收集产品的能力。

6.不喜欢您已经在Facebook上 “喜欢” 了这篇文章,对吗?不喜欢是指您撤回以前在网页或社交媒体网站上给出的内容。

7.MOOCWe以前没听说过这个。它指的是大规模的在线开放课程-在线上的课程,可免费向许多人开放。

8.Bitcoin您最近可能听说过这些,尽管您可能不确定它们是什么。比特币是一种分散的数字货币,在市场之间交易。据说交易是使用所谓的公钥加密 (由两部分组成的加密过程) 来保护的。明白了吗?

9. hackerspaceAs听起来,这是指一个技术极客和黑客可以聚集在一起从事项目的空间,同时共享设备,想法和其他资源。

10.物联网有些人认为这个短语已经 “跳了鲨鱼”,从另一个曾经流行的流行语中窃取。但它指的是更新日常用品 (例如家用电器或手表) 以使其连接到internet的过程。

11.BYOD你在你的个人iphone上阅读这篇文章吗?您是否还将上述iphone用于工作职责,例如检查电子邮件和提交报告?如果是这样,您将陷入 “自带设备” 运动,这意味着您或您的公司更希望您使用个人设备,而不是雇主提供给您的设备。12。太空旅游,这是现在的事情。随着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维珍银河 (Virgin Galactic) 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SpaceX等公司开始腾飞,“太空旅游” 是指出于娱乐目的而进入太空。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