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需要在失败中保持仁慈

失败糟透了。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我们可以谈论 “直到我们对失败的重要性感到嘶哑,失误对教会我们做得更好至关重要”,但是如果我们对自己诚实,那么充满成功中断的生活就会胜过一个持续失败的世界。偶尔获胜。

输球的痛苦随着赌注而增加,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像在ginforCam Newton上蘸剪纸一样,带领一支近乎完美的球队像卡罗来纳黑豹队在超级碗周日的残酷击败丹佛野马队。比超级碗大的阶段很少,而体育确实是最终的精英统治。你努力训练,努力工作,努力比赛,如果你比其他19支球队做得更好,你就在足球界名列前茅。

卡姆·牛顿输了。糟糕。他是人为操纵的,在被丹佛的顶级防守反复击倒后,他从地面上观看了许多比赛。失去伤害了他 -- 身体上,情感上,心理上,精神上。一个以标志性的庆祝活动而闻名的人没有理由欢呼。甚至微笑。

但是卡姆·牛顿 (Cam Newton) 在比赛后输了更多,使他的损失更加严重。在一场令人畏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牛顿通常如此引人入胜,以至于变得杂乱无章,当媒体开始询问游戏时,牛顿变成了单音节。他为失去的损失感到沮丧,但他变成了粗鲁,这种不屑一顾对于已经成为粉丝榜样的人来说是不适合的。它简短,不礼貌,不礼貌。

可悲的是,这似乎也是Cam Newton的一部分。黑豹队在常规赛中输给了亚特兰大猎鹰队 (Atlanta Falcons) 一场比赛,在这里,他又表现出了不良的体育精神和痛苦的输球迹象,据说赛后没有与对方队员握手。

这与良好的领导能力相反。这并不酷。我们应该在胜利中大放异彩,甚至在事情进展顺利时进行庆祝,但领导层要求我们在失败中也要仁慈。无论我们是在烤架上还是在董事会中输了,我们的失败通常都是我们个人和职业缺点的健康结合,对手可以更好地发挥作用。这就是内省和对自己生气的原因,但这永远不会激怒我们周围的人-我们的队友,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粉丝,我们的合作伙伴。它超越了简单主义到实际的优雅,去欣赏别人的成功,以至于我们惊叹于它,甚至羡慕它,这样我们就可以最终学会什么是必要的,以实现我们自己的成就。

有趣的是,卡姆·牛顿在这方面有很多潜在的榜样,尤其是在野马队的场上。许多人将他与佩顿·曼宁 (peyton Manning) 进行了对比,佩顿·曼宁 (peyton Manning) 可能在肯定的名人堂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传球。但是更好的例子是韦德·菲利普斯 (Wade phillips),他去年甚至没有执教过,并且经历了一系列重大失败,包括达拉斯牛仔队主教练的表现令人失望。像所有教练一样,他的解雇非常公开。然而,菲利普斯从未向媒体或任何人发脾气,因为他们知道每次失败都是下次做得更好的机会。现在,菲利普斯可以被认为是NFL历史上最顶尖的防守之一。在场内外,他都超越了卡姆·牛顿。

卡姆·牛顿有希望。尽管对他的能力的所有关注理所当然地为他赢得了本赛季NFL的MVp,但我们常常忘记他还很年轻。我们可以批评他缺乏成熟,但我们也必须认识到,欣赏成熟所需的智慧来得很慢。这个年轻人还有时间,还有理由保持乐观。毕竟,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回想着20多岁的生活,带着一个会心的假笑和微妙的摇头,想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在这种成熟到来之前,直到他表现出可以与他的才能相提并论的优雅,他永远不能被视为真正的领导者。

我们谁也不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