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雷敦促沙克雷重返MPSC征召政府

NCP领导人苏普里亚·苏莱(Supriya Sule)敦促首席部长乌德贾夫·塔克雷(Uddhav Thackeray)恢复到较早的做法,即通过公共服务委员会(MPSC)而不是“马哈帕塔尔人”(Mahaportal)招募各州部门,随后由前人民党领导的政府也采取了这种做法。

苏雷在周六致特克雷(Thackeray)的信中说,上届政府曾经通过专门为该目的而建立的设施“ Mahaportal”对各州部门进行招募。

浦那Baramati选区的Lok Sabha成员说:“但这总是很不方便。”

她声称,许多渴望获得政府工作的年轻人在过去五年中遇到了问题。

相关新闻政治/人民党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与三驾马车的斗争中退缩许多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部长在功绩上赢得了职位:Sharad Pawar Sharad Pawar在德里家中的保安被中心“撤回”:国家协调委员会

她敦促说:“如果按照早先制定的程序进行招募会更好。”

由前人民党领导的州政府通过“大港口”在各个部门进行在线招聘。

在沙克雷领导的政党与民意测验前人民党(BJP)因分担首席部长职务而垮台之后,希夫·塞纳(Shiv Sena),NCP和国会共同组成了该州的政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