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股价因更新不佳而下跌

北极星资源有限公司(ASX:NST股价周四承受压力。

在早盘交易中,黄金矿业股下跌近7%,至10.38美元。

为什么北极星的股价下跌了呢?

今天早晨,北极星发布了第一季度的更新,没有达到预期。

在本季度中,集团的黄金售出量为184,005盎司,综合维持成本(AISC)为每盎司1,493澳元(每盎司1,024美元)。

其中包括以1,250澳元/盎司(858美元/盎司)的AISC在澳大利亚的155,043盎司的销售以及以1,919美元的AISC的Pogo的28,962盎司的销售。考虑到现货金价徘徊在每盎司1,500美元左右,后者令人非常失望。

但是,这是由于等级很低,管理层坚持认为这并不能反映“矿山生活”等级。它们是采矿顺序的结果,随着“开发进入更高品位地区的新采矿区,且停产贡献增加到饲料的60%,预计将大大改善。”

尽管Pogo表现疲软,Northern Star仍能够在9月季度产生2800万澳元的基本自由现金流。这导致其现金,黄金和投资在该季度增长了1100万澳元,达到3.72亿澳元。

北极星执行主席比尔·比曼特(Bill Beament)对澳大利亚业务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在Jundee的支持下,澳大利亚业务完全符合我们的生产指导,并确保我们整个季度产生了强劲的现金流。”

尽管季度疲软,但主席仍对Pogo运作保持非常积极的态度。

Beament添加了:“在Pogo,我们的增长战略取得了更大的进步。矿山开发速度的进一步提高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正达到每月增加目标1,500米的风口浪尖。”

“毫无疑问,随着我们进入新的矿区并增加停产吨位,品位将提高。该矿的开发也将使我们不再需要使用劣质饲料作为补充。”

主席总结说:“我们认为Pogo有望成为我们投资组合中的第一资产。”

在行业其他地方,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股价和Saracen Mineral Holdings Limited(ASX:SAR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