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创业推动你前进

企业家必须关注推动企业发展的机会和将企业提升到新水平的战略。但它很容易被所有的噪音分散注意力,或者沉溺于消极的投射。这样想: 你的桌子上堆满了垃圾食品,这会让你和你的生意生病!把你盘子里的空卡路里都去掉,你就能集中在肉和土豆上了。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开始。

找一个虚拟助手。

你可以从在线作业.ph每月大约100美元。一个虚拟助理可以帮助你整理日程,安排你的生活,处理日常事务。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在你处理只有你能处理的战略和目标驱动的任务时,把繁忙但没有效率的工作委派出去好的。一会儿如果你是这样的话,可以考虑聘请一位社交媒体专家或内容经理,他擅长发现趋势并能帮助你定位业务。

别自己数豆子。

除非你是一个训练有素的会计,否则试图跟踪豆子既费时又有潜在的危险。把那些拖累你的工作外包出去会更有效率。

请一个专业的簿记员,他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你的业务相关扣除额,让你远离国税局的热水。向朋友、家人和朋友寻求推荐同事。或者退房Bench.co公司一个簿记员雇你一个月大概要花150美元一个月会计专家必须是你的基石,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你的。那就忘了关注每一分钱,回到那些让你的公司成为现在这样的创业活动中去吧。

意识到思考使它如此。

当然是老生常谈了。但这也被研究证明是正确的。你就是你想的那样。你实现了你认为你能实现的。亚伯拉罕林肯的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许多人都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快乐。”只有在你的情况下,把“快乐”改成“成功”

你的心态是你拥有的最有价值的商业工具。如果你在办公室门口走来走去感到很挫败,为什么还要麻烦进来呢?你的态度会影响到那些依靠你做决定和灵感的人。如果你认为你会输,你已经输了。记住,没有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能在没有很多尴尬和至少一次痛苦的失败的情况下取得伟大的成就。

接受社交媒体。

不要勉强承认这一点,就像一个远房表妹在要钱一样——pe一头扎进现代交流这个动荡而迷人的方面。遵守基本原则: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把你的品牌传播得太过单薄。雇佣员工并使用正确的策略发布和跟踪从Facebook到pinterest再到新浪微博帮助你站稳脚跟的众多工具之一。

如果做得好,社交媒体有可能比纸质出版物、广播和电视上的付费广告显示出更大的回报。最重要的是,媒体本身是免费的。

接受这个挑战。

等到你的新生意似乎在灾难的边缘摇摇欲坠,然后休一周假。在一个很远的地方,你很难找到。

让你的事业——你生命的血液,你的大脑——自己沉沦或游走,与你已经安排好的人一起负责他们准备处理的任务。在你不在的时候,指定他们中的一个为负责人,然后走出门。

当你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要么是一个被遗弃的办公室,风滚草肆虐;要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公司,现在的员工拥有的信心和热情是你离开时的10倍。本练习将教给您两个极其重要的课程:

你已经为你的新业务建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事情就这样了。好吧。你呢“雷诺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世界不会因为你在柬埔寨的海滩上游泳一周而停止。

外卖很简单: 成功的关键是从一个好主意和一个坚实的商业计划开始,雇佣合适的人来帮助你,让他们做他们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