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寻求阿联酋的投资

印度今天向阿联酋寻求投资时说,双方在基础设施和研发等领域的业务存在巨大的机会,以加强经济联系。

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部长拉梅什·阿比舍克(Ramesh Abhishek)表示,政府正在采取几项措施,以改善经商便利性并放宽外国直接投资政策以吸引投资。

他在行业协会CII组织的一项活动中说:“阿联酋的工业有巨大的机会来印度投资。”

他正在向来自两国的商业领袖致辞。阿联酋代表团来此邀请印度参加将于2017年3月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阿布舍克说,双方可以在服务业,初创公司,研发和设计等领域加强合作与协作。

他说:“我们欢迎阿联酋工业界在印度最大的发掘潜力,”他补充说,印度公司也应考虑阿联酋的机会并参加此次峰会。

他补充说:“此次峰会为印度公司探索在阿联酋投资的可能性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阿联酋驻印度大使艾哈迈德·阿尔·班纳(Ahmed Al Banna)在活动中致辞,邀请印度公司参加此次峰会。

他说,阿联酋正在参与印度的智慧城市项目。

在2000年4月至2016年9月期间,印度从阿联酋获得了43.8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CII和GMIS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在峰会上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