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真正的企业家将挫折视为机遇

作为一名企业家,成功是世界上最令人满意的感觉之一。一旦你和你的团队直接负责构建能为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的东西,你就想永远留在那个地方。这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任何曾经创办过自己公司的人都知道,挫折将不可避免地发生。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让这些失误阻碍你让事情回到正轨,让你的业务持续繁荣的原因。

创业是一种高峰和低谷的事业。

希望您没有进入企业家精神,以为余生每天都将一帆风顺。高点和低点是从头开始并运营公司的过程中普遍存在的。

实际上,商业世界充满了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和T等著名人物的故事。布恩·皮肯斯 (Boone pickens) 公开讨论了大多数其他人想忘记的职业时期。从商业世界的本质来看,即使是最有才华和最成功的企业家也有深陷山谷的时期。

然而,在这些山谷中的一个发现自己的好处是,一旦你到达谷底,你就可以开始重新爬上去。很多时候,对遭受挫折的恐惧比实际伴随挫折的后果更严重。

一旦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可以教会自己,只要你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要忽视自己是谁,未来事情会变得更好。

挫折可以令人难以置信地激励。

最成功的企业家可能不惧怕失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喜欢失败。一旦他们经历了失去一些东西的感觉,他们就会竭尽全力改变自己的处境,回到手头的事业中来。当筹码下降时,许多最有才华的商业领袖都是最有动力的。对于这些人来说,挫折可能是刺激他们走向伟大的刺激; 他们认识到障碍是增长的机会。

当你的公司失去一个大账户或者合伙企业走向南方时,许多专家建议给自己一段预定的哀悼时间,然后重新开始前进的工作。这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可以尊重您对挫折的感受,同时又不会让它完全拖累您。

走出你的舒适区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

久负盛名的谚语指出,经历真正的变化需要走出你的舒适区,这并不是什么陈词滥调; 科学研究实际上支持了被摇摇欲坠的影响。这种强烈的焦虑驱使我们的大脑活动,并促使我们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并有可能获得回报。

我们都有一段时间陷入舒适的车辙,通常是因为事情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在稳步进行。我们的默认假设往往是这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它经常需要严重的挫折来提醒我们改变总是可能的,我们应该利用改变提供的机会。

当挫折发生时,沉浸在新的想法中。

大多数企业家以自己创造性地思考和产生令人兴奋的想法的能力而自豪。这通常是他们首先决定创业的原因,同时许多有效的领导者擅长将他们对一个想法的兴奋传递给其他人。

当业务顺利进行时,企业家很容易陷入经营公司的日常活动中,留给他们宝贵的时间进行他们喜欢的那种大帐篷思维。当面对绊脚石时,企业家有机会动摇自己的常规,并通过他们的创造力和远见为企业注入一些生命。

与您值得信赖的顾问合作,以使自己比以前更好。

在公司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后,没有比你最亲密的朋友、同事和顾问更好的时间了。你最信任的人会在那里帮助你重新集中精力,分析哪里出了问题,并在你即将到来的努力中鼓励你。

这些人会帮助你意识到挫折并不能把你定义为一个人或一个商业领袖,通过努力工作和奉献,你在遇险后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帮助你纠正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