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考虑在6月27日发布第四季度业绩后,Manpasand饮料上涨4%

Manpasand Beverages的股票在董事会会议前周四盘中上涨4%,以考虑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财务业绩。

该股从当天触及的52周低点128.85卢比飙升9.4%。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6月27日举行,以审议并批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年度的经审计财务业绩以及经审计的报告。

董事会还将考虑并建议2017-18财年公司股本的股息(如有),但须经公司成员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对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指定雇员及其直系亲属,交易窗口将自2018年6月21日起关闭,直至董事会会议召开后的48小时。

在11:16时,Manpasand饮料的报价为139.90卢比,比BSE上涨4.30卢比或3.1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