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属股表现强劲,形成带有适当止损的多头:HDFC证券

维奈·拉贾尼(Vinay Rajani)

在过去的10个交易日中,Nifty的价格维持在11,550至11,760的范围内,最终,在4月16日,该指数脱离该范围,创出新的纪录高位。

Nifty在一周内以11,550个奇数水平形成了双底,应该被用作多头头寸的止损。

一旦指数收于11,760点以上(4月16日做到),Nifty的下一个目标是12,000点。截至4月5日的一周,Nifty在从10585升至11761的长期上升趋势后,在每周图表上形成“ Doji”烛台。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从行业来看,汽车和金属指数在短期图表上看起来很强劲。这些行业的大盘股可以进行适当的止损长期交易。

Nifty的主要趋势仍然是看涨。Nifty可以将涨势扩大至12,000的目标。无论指数趋势如何,特定行业的走势都有望出现。汽车和金属库存应引起广泛关注。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下个月获得6-13%的回报:

只需拨打:购买/ LTP:599卢比/目标卢比。680 /止损:570卢比/回报13%

从2019年2月20日至3月18日,股票价格已经从464卢比上升到677卢比,回升了全部涨幅的50%。

在从677卢比到570卢比的修正期间,交易量非常低,而在464卢比到677卢比的上升期间,交易量非常可观。

图表上出现黄金交叉,因为50 DMA超过200 DMA,表明长期看涨趋势逆转。

在从周线图上的长期向下倾斜趋势线突破后,3月份该股飙升了16%以上。

考虑到上面讨论的技术证据,我们建议在CMP买入该股票,并将其平均价格为585卢比,设定为680卢比的目标,在收盘时将止损保持在570卢比。

TVS电机:购买/ LTP:516卢比/目标549卢比/止损480卢比/回报6%

在日线图上可以看到多个趋势线突破。该股票已形成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它已经超过了55天均线的关键阻力。指标和震荡指标一直在短期图表上显示出强度。

考虑到上面讨论的技术证据,我们建议在549卢比的目标价之间买入股票,并在收盘时将止损保持在480卢比。

帆:购买/ LTP:Rs 58.60 /目标:65卢比/止损:55卢比/回报11%

在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头和肩部的反转突破。股价已经超过了50天和100天EMA的阻力位。

目睹运行修正后,它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精明金属指数在日线图上给出了“标记”模式。

MACD指标在日线图中一直显示出优势。日线图中ADX指标越过–DI线,表明有新的动能购买。

考虑到上面讨论的技术证据,我们建议以65卢比的目标价购买股票,并在收盘时将止损保持在55卢比。

(作者是HDFC证券的技术和衍生产品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