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为所有人开放Jeopardy优胜者沃森的 “大脑”

IBM正在打开超级计算机Watson的 “大脑”,将其背后的软件技术提供给任何有兴趣的人。

对于希望在Watson基础架构之上开发程序的企业家,这是您的绿灯。

IBM的目标是使创新比Big Blue将软件技术保密的速度更快。IBM软件解决方案集团高级副总裁迈克尔·罗丁 (Michael Rhod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过这一举措,IBM正在迈出大胆的一步,推进认知计算的新时代。”

Watson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ApI-在游戏节目Jeopardy中取得了著名的胜利!2011年-将在所谓的IBM Watson Developers Cloud中提供。

总部位于纽约州Armonk的IBM希望与从初创企业到大型企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合作。沃森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智能地处理大量信息,这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行业,被称为 “大数据”。

“这不仅可能带来人们与计算机交互方式的范式转变,而且可能带来我们生活方式的转变,”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合伙人兼Welltok董事会成员Mohamad Makhzoumi说,Welltok是最早与Watson软件合作的公司之一,在一份声明中。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Watson软件之上构建应用程序的企业和企业,IBM将提供超过500的专家。

与IBM的早期业务合作伙伴正在开发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基于Watson cognitive软件,以使数字个人购物者更加智能,使医疗设备购买过程更加简化,并提供健康管理应用程序来奖励积极的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