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ect Shop Ltd股价因业绩强劲而飙升,吸引了逢低买入者

Reject Shop Ltd(ASX:折扣品种连锁店递交了截至2017年12月的六个月的收益报告卡后,今天早上飙升至10个月高位。

长期表现不佳的股票上涨了10.7%,至6.53美元,是自去年4月灾难性盈利预警以来的最高水平。

利润和销售额的温和增长可能是四面楚歌的股东押注公司业务好转的一种令人欣慰的缓解,但我认为其前景特别令人愉悦。

管理层报告称,上半年销售额增长了1.1%,达到4.376亿美元,净利润也增长了1770万美元。

利润数字轻松超过了160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的管理层指导,而业绩好转是由于同店销售(SSS)出现了惊人的转机,销售势头有所改善。

由于拒绝商店受益于强劲的圣诞节交易期,12月季度同店销售增长跃升2.2%,上一季度收缩1.9%。SSS或类似的商店销售额衡量了已运营至少一年的网点的销售增长。

似乎零售商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该零售商警告说,由于正确地实现其商品组合的问题,其销量和人流减少了将近一年。

销售势头持续到下半年,零售商将其全年净利润大幅度提高。管理层预计2018财年净利润将在1650万美元至1750万美元之间,而去年的净利润为1230万美元。

还值得注意的是,面对汇率的波动和采取周转策略,Reject Shop设法维持了其利润率。当管理层试图纠正问题时,大多数公司必须牺牲利润。

不利的一面是,由于激烈的竞争和疲软的经济状况,SSS继续收缩,其西澳大利亚州的隧道尽头没有光明。但是,鉴于采矿业再次火爆起来,人们不得不怀疑为什么这还没有流向拒绝商店。

鉴于过去12个月S&P / ASX 200 Cons Disc(Index:^ AXDJ)(ASX:XDJ)指数上涨时,该股仍然有19%的亏损,因此该股票似乎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超过10%。

如果我们忽略百货商店Myer Holdings Ltd(ASX:MRY),但这意味着它可能只是在重新评估之初–假设管理层可以维持业务的转机。

在挑战较少的行业中寻找其他购买想法?Motley Fool的专家特别看好利基市场,因为他们认为利基市场有望在2018年及以后在投资市场上​​大放异彩。

单击下面的链接,获取有关该行业的免费报告,并找出最能应对这次投资浪潮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